寶二妹妹來報到


 

影片:糖果屋的寶二

 

寶來中正路上的斷腳孩子,若不是協會接獲報案,還不知道原來不只一個……
原本被通報救援的寶二在救援人員抵達前躲起來了…留下了寶依讓我們看見…是特意安排還是天註定?若當天我們直接帶走寶二妹妹,寶一哥哥恐怕就沒有機會獲救了!

 

快回來!我還在這裡!搶救後腳消失的寶二! 

影片:搶救寶二

一樣是少了兩條後腳,寶一和寶二這兩個孩子有著同樣的遭遇卻不一樣的個性~
愛撒嬌的寶二像個小甜心,萌萌的大眼加上甜甜的笑容,總是逗得志工麻麻開心不已~

 

心疼這孩子的失去……
我們決定用滿滿的愛來填補過去的遺憾!

糖果屋的舒適,是肢殘孩子們最佳的避風港!
寶二雖然失去了兩條後腳,但依然能努力撐起前半身緩步向前行…看起來有些像體操選手,孰不知其實這孩子花了多少的氣力去練習……

 

捕獸夾山豬吊在偏遠山區給毛孩子們帶來多少威脅與傷害,實在讓人數不清,難道我們就只能消極地看到一個救一個?救援一隻收編一隻?

似乎在有關單位沒有強而有力的動作下,也只能如此……

 

目前寶二已經出院安置在協會的糖果屋。
全磁磚的設計,讓寶二的殘肢沒有負擔!除了每天可以吃得飽飽,也可以跟其他落難天使玩耍嬉鬧,雖然我們沒有辦法為寶二找一個可以專寵於牠的家,但KCSAA這個大家庭,相信寶二也會很喜歡~~~

你們呢?
喜歡寶二嗎?
還不趕快加入助養寶二的行列?!

捐款幫助〈寶二〉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