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癱瘓阿嘉狀況回穩】


阿嘉還好嗎?
嚴重脊椎斷裂錯位的阿嘉,在大家的幫助下,接受了脊椎接合手術。
 

手術有多複雜?
看那分離的那麼遙遠的脊椎就知道……這手術有多難進行……

看著剛完成手術,虛弱無力躺在籠子裡的孩子…無盡的心疼油然而生……


2015年12月1日【阿嘉手術撿回性命】

2015年12月7日,獸醫師向協會簡單報告了阿嘉手術後的狀況~
術後曾為這孩子拍過一次X光,半個月後會再拍第二次……主要是為了觀察術後骨骼的變化,必須了解手術後的骨頭位置是否有變動移位,或脊髓液化等……


 

目前阿嘉的精神狀況還算不錯,食慾也很正常,已經可以考慮除下點滴改以口服藥給予治療囉!
 

背上背著其形異狀的外固定支架,讓阿嘉有些不適應…但脊椎接合本來就不容易,這骨釘若要拆除,得等一個月後的評估後才能決定。

癱瘓…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由於脊椎斷裂分離的情況嚴重,獸醫師無奈地表示恐怕神經早已無法修復…未來這孩子不僅終生癱瘓,更得面臨排尿排便失禁且須有人協助……
 

一場車禍…雖然沒有奪走這孩子的生命…卻讓這脆弱的小傢伙必須在剩下來的生命中承受如屢荊棘般的痛苦……
肇事者…你良心何在?


2015年11月23日【即刻救援‧嘉義癱瘓狗阿嘉】
 影片:搶救嘉義癱瘓狗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阿嘉關心幫助與鼓勵~
現在阿嘉已經完成手術,術後的狀況逐漸穩定,未來也許會給大家帶來不斷的麻煩…但還是拜託大家,在阿嘉未來需要幫助的時候,不要轉身離去……

最後,協會亦得懇求大家給予協助……
阿嘉在動物醫院沉重的醫療費用,不斷累積……我們需要大家的幫忙,各界的協助……
 

癱瘓阿嘉~懇求大家不要放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癱瘓狗阿嘉】,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6年03月03日【可愛阿嘉等你助養唷!】
 阿嘉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