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計畫不能停‧讓我們持續努力


帳單來了!
這一疊寫滿滿的帳單明細,全都是記錄著幾月幾號送來了多少孩子要安排絕育手術……

翻一翻…一共是20萬8450元。
是讓人倒抽一口氣的數字,卻也是我們不得不繼續執行的計畫……

結紮有多重要?!
試想若一隻母犬一年可以生兩次,每次可以生8隻,其中又有5隻以上是母犬……你能夠想像這炸彈式的“開花結果”有多可怕嗎?!

協會每天除了要跑民眾通報的救援案件以外,也得留意哪個地方流浪孩子數量太多……

相信,浪浪群聚的地方都是有善心人士在餵食…但如果一昧的餵養卻不想著要協助控制數量…這恐怕只是讓毛孩子的存在讓更多人不喜歡……
牠們也不願意呀!牠們需要協助才能結束這不斷繁衍的悲劇呀!

除了隨機設點捕捉完成TNVR,協會也提供了低收入戶的家犬絕育與晶片的全額補助,希望能夠協助更多毛孩子落實絕育,減少落難天使的眼淚~

內門抓紮‧成群結隊的攔路小幼幼 

影片:TNVR計畫展開

儘管獸醫師已經盡可能地將所需的費用壓低,但龐大的結紮數量依然堆疊出二十幾萬的結紮費用……

希望大家可以明白,我們只是一個民間團體,能力與資源都不是很多…但我們依然願意為了落難天使奮力向前衝,也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們一起朝著同一個目標堅持下去~

落實絕育與晶片植入,別讓繁衍成為流浪的起源,也請讓愛不要空口說白話,用晶片植入給毛孩子們一個你愛他的佔有證明。

如果你願意支持我們,懇請加入 支助TNVR行動  讓結紮計畫不停擺,讓守護落難天使的力量不間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醫療費用‧結紮計畫】,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