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火車站小黑‧歡迎回家唷!


不知道…一直照顧我的大家好不好……
我是潮州火車站的爬爬狗…我現在…出院了!

 

影片:潮州火車站小黑

2018年1月2日,協會接獲民眾報案後趕到了屏東潮州火車站附近,他們找到了我,雖然知道有不少善心人士會餵我吃東西,可是協會的叔叔阿姨說,因為我一直在地上爬,又時常橫越馬路或爬在石子地上,很容易受傷甚至失去性命……再加上雖然大家都會疼我,可是某一天要是大家因為太忙了,沒有辦法繼續照顧我了…該怎麼辦?!

 

潮州火車站的爬爬狗 

影片:搶救潮州爬爬狗

影片:東森寵物雲

唉~住了大半輩子的地方…說要離開了還真是萬般捨不得呀!
還好…被帶走前我又在附近轉了一轉……
再見囉~我的故鄉~

車禍,把我的胸椎和腰椎都撞斷了……
不能正常走路了…但醫生杯杯說願意試試看,雖然還是不能跑跑跳跳的,但至少我有力氣撐起身體,可以稍微撐著走,而不是一直在地上拖著磨著……

 

取名〈潮州火車站小黑〉。
嗯!超沒創意…不過超好記!

糖果屋,以後就是我的家了!
這裡沒有車子,也沒有石頭路,雖然不能去逛街了…但卻有好多跟我一樣有著故事的同伴~現在的我,可是忙著串門子呢!

 

年紀大了…除了串門子還能有甚麼嗜好呢?!
平常就去曬曬太陽,看那些小伙子小丫頭在那裏打情罵俏的,回想一下當年我還是潮州火車站的“菸投仔桑”唄!

 

謝謝大家,讓我流浪漂泊了那麼久,老來還有一個家!
雖然…我因為意外而失去了一些東西……但卻因為你們,我找到了幸福的那扇門~~~

 

潮州火車站小黑的助養區

叩叩叩!我是潮州火車站小黑!
我在幸福的門外,請幫我開開門唷!!!

 

期盼您的助養與守護,以每個月五百元的暖流注入,讓孩子們擁有延續生命的資源與力量~~~

捐款幫助〈潮州火車站小黑〉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