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溫的項圈‧勒死你


2017年11月3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有一隻流浪的狗狗脖子好像快要斷掉了…但是他們稍早已經先用魚網先把狗狗抓住…希望協會可以趕緊派人員過去接手這孩子~

 

影片:搶救項圈爛脖子小黑

據了解,這是半年前有民眾抓來這裡丟棄的……
雖然大家不能飼養,但多少還是會給點食物讓牠果腹……

對人類的不信任,讓這孩子和所有人保持距離…包括自己已經受傷了,也依然不願意多依賴我們一些……

 

小狗長大了!項圈越來越小了!
眼看著那該死的飼主為這孩子套上的項圈漸漸掐著牠的脖子…讓人著急卻也束手無策……

 

救援地點是高雄市林園區港埔二路。
感謝報案人的熱心協助,才能讓這孩子保住性命,盡早接受治療~

這是一隻大約一歲左右的小男生,脖子上的項圈已經被鮮血與髒汙糊到看不清楚原本的圖樣……

 

是甚麼原因讓飼主可以狠下心來隨意丟棄?
那已經毫無意義的項圈,戴著它就像是戴著飼主過去所有的可笑……為什麼要留著,然後讓這條項圈代替飼主持續傷害著這孩子?

憤怒並不能讓這孩子減少傷痛……但看著診療台上虛弱的孩子…又怎麼能叫人不惱火呢?!

 

解開了失溫的項圈…差點被勒死的孩子總算獲得釋放!
不意外的,這孩子有貧血與發炎感染等現象,但所幸四合一檢查中並沒有發現其他疾病。

 

傷口進行縫合,小傢伙將會在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後,由協會接手安置。
倘若您有意願認養這孩子,給予牠一個溫暖的家,讓牠明白自己是多麼值得讓人疼愛……請趕緊跟協會聯絡唷~

再次感謝報案人的積極熱心的協助,讓小傢伙有了活下去的機會~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的這孩子,差點被勒死的林園爛脖子小黑,期盼您的關注與守護~

捐款幫助〈林園爛脖子小黑〉alt捐款方式alt

項圈失溫?糖果屋用愛為你的生命加溫~

影片:糖果屋可愛的魚酥

 

 

延伸閱讀

被遺棄的哈瑪星

影片:搶救哈瑪星

 

被項圈撕裂的貓‧小鈴鐺痛痛

影片:搶救鈴鐺貓    蘋果日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