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圈失溫?糖果屋用愛為你的生命加溫~


拿掉了嗎?我的項圈……
終於…我可以大口呼吸了嗎?!

 

影片:糖果屋可愛的魚酥

沒能忘記被丟掉的那一天,主人就消失在陌生的那一頭……
我哭著喊著到處找…就是沒能讓主人停下來帶我回家……

有一段時間,我找不到東西吃……
有一段時間,我一直被其他狗狗兇巴巴的說我踩地盤……
如果不是好心人看我可憐給我食物,我想…我早就放棄了活下去這個念頭……

一天一天,我長大了!
可是一天一天,我脖子上的項圈卻像是意外為什麼我還活著,拚了命的想要掐死我……

 

失溫的項圈‧勒死你 

影片:搶救項圈爛脖子小黑

2017年11月,好心的叔叔用大網子把我抓進了一個籠子裡…我嚇死了!
雖然他一直說不要怕他不會傷害我…可是……我不聽我不聽…人家就是會害怕啦~~~

後來,協會把我帶走了!去醫院的時候,醫生杯杯和姐姐們幫我拿掉了項圈,讓我可以好好的喘口氣!也幫我洗了個舒服的澡,幫我已經手術縫合的傷口換藥~

 

住院那一個多月的時間過得很快,我從怯懦膽小被呵護成會笑會撒嬌~除了醫院的大家總是會逗我笑,協會的阿姨叔叔也都常常來看我,陪我說話,讓我雖然還沒有出院,就開始在腦海裡勾勒著糖果屋的模樣~

See you~
頭也不回的,我記得我出院時候的猴急……現在想想,還真對醫生杯杯和姐姐們不好意思呢!原諒人家一下啦~我只是很想趕快去新家…聽說那裏有好吃的飯飯,還有好多會喜歡我可以跟我玩的同伴呢!

 

謝謝你們大家,幫助我讓我能夠有足夠的資源接受治療~
失溫的項圈已經丟掉了!
期盼未來你們能繼續疼惜我愛我,讓我在糖果屋裡延續生命,延續此刻的幸福與溫暖~~~

我是〈魚酥〉,請助養我~

 

 

魚酥的助養區

 

捐款幫助〈魚酥〉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