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害羞涵洞小白


沒忘記…掉進排水溝的那一天……
我奮力掙扎才找到了一個洞口可以讓我短暫的喘口氣……

 

影片:糖果屋的涵洞小白

沒忘記…沒有人發現我受困的那一天一天……
我餓得只能喝水溝裡的水…我曾試著吃腳底下的草和泥土…可是…我更想要可以咀嚼的食物……

沒忘記…好心的阿伯發現我的時候我已經奄奄一息……如果不是他每天用釣魚線垂降兩顆肉包子給我,我想我可能就這樣和這裡的泥土合而為一了吧……

沒忘記…那天協會的阿伯冒著生命危險下來救我的那一瞬間…我又驚又喜卻還是免不了膽怯的向後退……脫困的時候我害怕得來不及道謝,去醫院以後我才知道,自己的情況有多糟……我真的差一點就餓死在洞裡了……

 

受困一個月的落水木乃伊 

影片:搶救落水木乃伊

我是〈涵洞小白〉
謝謝每一位好心人,編織了我生命中的救命繩!

2018年1月8日,我出院了!
志工麻麻說我是個害羞的孩子,別說步伐總是小心翼翼的,光是眼神就好像總是在看著留意著每個瞬間……

 

曾經因為長期饑餓營養不良的我,雖然已經出院了,但醫生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好好的調養身體~結果…志工拔拔和志工麻麻馬上就說…沒問題,已經立刻把我加入“養胖胖計畫”,要讓我早日跟瘦排骨說掰掰……

 

哇勒~這個計畫聽起來好像很厲害ㄟ!

也許是受困的時候留下了創傷陰影……雖然有了糖果屋這幸福安逸的避風港,但我總是覺得,躲在籠子裡好像比較安全ㄟ……

 

對於才剛出院的我…就請大家先忽略我這奇怪的行為……暫時,就先讓我這樣吧!過些日子等我比較不害羞不害怕了的時候,我會慢慢改掉這個“壞習慣”的!!!

 

涵洞小白的助養區

 

我是涵洞小白,期盼你的持續關注與守護~
要助養我喔!讓我知道自己不是沒人愛的孩子…好嗎?!拜託~~~

捐款幫助〈涵洞小白〉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