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水餃帥哥開放認養ing】


終於可以出院了!
雖然動物醫院裡的姊姊們都對我很好…可是都沒有時間陪人家玩…好討厭喔!
 

聽說出院後住進糖果屋裡…會有很多同伴是嗎?
那…他們會喜歡跟我玩嗎?
糖果屋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們…也會喜歡我嗎?會願意跟我玩嗎?

像個毛躁的小皮蛋…水餃這孩子從動物醫院的住院病房走出來後,就彷彿有一堆問題要問的小孩似的……
 

還記得這孩子嗎?
今年七月協會從高雄市壽山收容所帶回來的小傢伙!
領養出來後協會為這孩子安排了各項健檢與身體調養,當然還有包括絕育手術囉!現在一切都OK了!那就…開放認養吧!


2016年08月04日【一頭亂髮的小色狼‧我是狐狸犬水餃】

健康活潑又帥氣的狐狸犬─〈水餃〉
公開招募願意包吃包住包幸福的家庭喔!

除了要符合基本認養需求,只要你自信能具備以下條件,相信水餃一定會撲到你身上不斷說著我願意唷!
舉凡~有愛心!有耐心!不在乎這孩子是個調皮搗蛋的小色狼!並能給予中生不變的承諾,讓這孩子能夠在幸福溫暖中笑著走完這一生的認養申請人,都是調皮水餃的首選唷!!!

目前水餃會暫時先安排在協會糖果屋~
無論過去這孩子是被飼主放逐…亦或是意外走散而流落收容所……未來,我們都希望在協會謹慎的送養下,別再讓這孩子遭受同樣的命運捉弄!
 

此刻燦爛的笑容下…其實傷口一直都在……

水餃的助養區

水餃帥哥開放認養ing
在命中注定的那家子還沒出現以前…水餃帥哥…你就先住在糖果屋裡接受大家的助養唄!但是我們可以先約法三章嗎?可不可以不要到處亂放電啦!像個小豬哥一樣…討厭啦~~~

欲認養水餃請詳閱協會相關認養方式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水餃】,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