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9日【截肢保命的小茄子】


你還好嗎?小茄子~
 

2016年7月,協會前往高雄茄萣的濱海路一帶救援了一隻重傷的孩子…
這孩子的傷勢很重…先給予生命穩定再說吧!


2016年07月06日【茄萣濱海重傷的小茄子】

由於這孩子有嚴重貧血、營養不良甚至肝衰竭等現象,所以到院時醫療團隊立即安排搶救這棘手命危的孩子~
除了基本的點滴輸液…還安排了輸血急救……

幾天下來,小茄子的身體與精神情況逐漸恢復穩定,但有著嚴重創傷感染的腳還在持續蠶食著牠的生命……
幾經評估…決定在這孩子稍穩定的狀態下安排緊急手術,將不斷糜爛潰瘍的後腳切除。

不吃…
剛到院時幾乎只能靠著點滴和些許的強迫灌食才能勉強撐起身體……
前幾天精神好一點了,但截肢後的患處還是會有痛覺…這孩子時不時地會在籠子裡哭泣哀號,讓人心疼……
 

2016年7月18日,我們來到醫院探視小茄子,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的傷口復原情形很好,且精神和食慾也逐漸好轉…現在協會送去的營養罐頭每餐都會吃光光唷!是個堅強的孩子~

感謝近日來所有關心小茄子擔憂小茄子的善心人士~
經過連日的緊急搶救與照護,這孩子的情形不僅穩定了下來,也有了非常好的進步~

上臂的傷口還是很大,得持續上藥照護,雖然為了保住性命無奈得切除一條後腿,但小茄子似乎明白大家正努力幫助牠,時不時還會在開門的時候跟醫療團隊互動撒嬌唷!
 

幫助小茄子~
沉重的醫療費用懇求大家給予協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小茄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8月09日【糖果屋的小茄子】
 小茄子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