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話的斷腳貓


喵嗚~
喵嗚~

貓叫聲此起彼落…是撒嬌?其實更像是在哭訴……

影片:愛說話的斷腳貓

一跛…一跛…原本應該身手了得的貓咪,卻步履蹣跚……

2017年11月9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大寮區有一隻貓咪的腳斷掉了……

因為貓咪很乖,也讓人摸~為了救援效率,協會先請報案人協助直接把貓咪送來辦公室,再由協會接手送醫。

腳腳痛痛,卻還是忍不住玩心…送醫途中的小可愛還時不時伸出小抓子出來好奇地東抓西扯的……

是個可愛的六個月大小男生~
不喜歡吃罐罐…超愛吃乾乾!
重點是…這是一隻超級愛說話的貓……
你不跟牠說話,牠也可以自言自語說好久…
你跟牠說話,牠就會很認真很認真看著你,然後就是你問我答的聊八卦時間……

左後腳有明顯外傷,透過X光檢查後並沒有發現骨折的現象,但有骨裂的情形,這孩子應該是遭遇了一場車禍,從車輪下幸運逃生。

先治療並觀察吧!
若傷勢沒有持續惡化,應該可以保住這隻腳喔!

從送醫至今已經五天了,期間貓貓一度因傷口感染引發敗血症狀……所幸很快就獲得控制,小傢伙也已經可以進食,而且又開始對著從籠子前走來走去的醫療團隊大吐苦水囉!

感謝報案人協助這孩子尋求協助!目前貓貓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期盼小傢伙能快快康復,更期盼能有願意收容認養的善心人士出現,讓這乖巧可愛的喵小弟可以有個安穩的家,不用害怕流浪,也不再車陣,更可以陪牠說話,陪牠天南地北聊不停~~~

愛說話的斷腳貓,期盼您的守護~

捐款幫助〈愛說話的斷腳貓〉alt捐款方式alt

因為嚴重敗血症與貓瘟現象,最後貓貓依然不治離世…..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給了這孩子最後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