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還是得放手‧NONO一路好走


還記得,五年前你來到協會~
一場車禍讓你痛失了最愛的主人…在車禍現場守著機車殘骸不肯離去的你,讓人好捨不得……

影片:NONO一路好走

五年的時間裡,你從原本要每天吃雞腿,到學會自己吃飯…後來又因為身體不好,得長期吃處方飼料……你的轉變…你的懂事…讓人欣慰~

你知道失去主人的悲傷,也緩緩走出了那段陰影…
開始融入了協會的團體生活,也交到了好朋友~更協助了無數的教育宣導活動,用自己的故事讓同學們感動與明白了保護動物尊重生命的重要!

其實…每一次說到了你的故事…每一次撥放著你獲救瞬間的哭喊……我們都在偷偷心疼拭淚……孩子,五年來你總是讓人掛心呀!

 NONO的故事

2012年6月8日【主人車禍身亡‧忠犬現場守候不離‧忠犬NONO】 

影片:忠犬NONO

2012年6月11日【忠犬NONO再度失蹤‧迷失在火葬場的孩子】 

影片:迷失火葬場的孩子

2012年6月13日【失蹤的忠犬NONO尋獲!孩子~別再傷心了!】 

影片:尋獲失蹤的孩子

2012年6月15日【重新出發!NONO展開新生命!】 

影片:重新出發

NONO的助養區

2017年10月,原本身體就不好的你,似乎因為和辦公室其他毛孩子起了爭執而受傷了……

雖然傷口只有一處,卻因年邁體弱而引起了許多的併發症……
一天一天…你沒了笑容也沒了體力……
著急自責卻於事無補……
一天一天…辦公室裡沒了你嘹亮的撒嬌叫聲……
孩子…你會好起來的對不對?

還是…走了……
漸漸失去溫度的你,讓我們即使不捨也得放手……

一起去宣導、當月曆男主角、拍宣傳照、還一起假日偷閒趴趴走……
孩子…我們這些一路走來的故事才寫了五年ㄟ……

看著靜靜地躺在窗邊的你,讓人湧上一陣又一陣如勒頸般無法呼吸的痛楚……
NONO…寶貝…
請你原諒失誤傷害你的同伴……相信失去你這個時不時可以拌嘴的好朋友,牠也是自責不已……
NONO…孩子…
一路好走…在另一個世界裡,你的主人肯定也等了你很久……
謝謝妳陪伴了協會五年,也讓許多人從你的故事裡看見了更多生命的重情與珍貴~~~

捐款幫助〈更多落難天使〉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