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復ing‧蛆蛆老拉拉



因為老了…所以病了可以不管嗎?
因為病了…所以就算死了也是理所當然?

 

影片:開心的蛆蛆老拉拉

2017年10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後趕到高雄內門,據了解,有一戶民宅牆邊躺著一隻奄奄一息的拉不拉多…狗狗年紀很大,也還有著一絲氣息,但卻沒有看見飼主要帶這孩子去就醫的意思…任憑蠅蟲沾染不斷從這孩子身體裡滲出的血水與惡膿……甚至…還有蛆蟲在這孩子身體裡鑽進鑽出……

光是文字敘述就已經讓人無法接受這孩子正處於甚麼樣惡劣的情況下…更遑論到達現場時我們有多心痛?!

 

蛆蛆老拉拉

影片:搶救蛆蛆老拉拉

無心詢問飼主是誰…直接把這孩子送醫再說!
一度這孩子在送醫過程中虛弱得差點失去呼吸……一度這孩子因病情拖延而陷入命危……獸醫師更沉痛表示,在手術過程中不斷從身體裡竄出的蛆蟲,讓人看了既心疼又憤怒!

既然養了…難道就不能讓這孩子好好走完此生與你的緣分?
易地而處…若今天自己燃燒了一輩子去愛的人,最後卻在自己年邁病痛時如此對待…又是甚麼感受?

 

我想…飼主恐怕連“易地而處”都不明白吧!
不然不會放任這孩子承受著痛楚折磨任蛆蟲活生生啃嗜自己直到死去……

幾乎每天都往動物醫院跑得協會,最重要的當然是得把各界想要傳遞給毛孩子的鼓勵帶過去!

 

蛆蛆老拉拉這孩子剛完成手術時情況依舊不樂觀…但在大家的加油打氣下,牠似乎明白了自己不再孤單,雖然失去了放在心上一輩子的忠心,但現在卻有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疼惜與守護~

 

有精神了!也願意吃了!
一天一天的進步,蛆蛆老拉拉開始會笑了!

走!今天天氣很不錯!我們去外面散步吧!!!

 

一步一步踏著越來越輕快的步伐,這…會是幾天前還在鬼門關前徘徊的孩子嗎?愛的魔力真可怕!各界的善心匯集的愛,居然在這孩子身上創造了希望與奇蹟!

左邊看看!右邊逛逛!
蛆蛆老拉拉在溫暖的陽光下似乎完全感覺不到累……

 

可是…孩子……追著你跑的我已經累了呀!
商量一下…我們回去吧!

你自己也還在治療中耶~不能太累啦!
乖~回去吧!

 

意猶未盡的蛆蛆老拉拉最後在連哄帶騙的拜託下總算願意回去休息~

再次感謝所有關心蛆蛆老拉拉的善心人士~
因為你們一直都在,所以這孩子才明白自己不孤單,也願意從病痛中振作走向康復~

這孩子還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期盼您的持續守護,讓這孩子能快快康復,讓這燦爛的笑容能在糖果屋裡持續綻放~~~

捐款幫助〈蛆蛆老拉拉〉alt捐款方式alt

蛆蛆老拉拉出院入住糖果屋

影片:糖果屋的蛆蛆老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