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者與忠心犬


真是個小傻瓜……
明知道這裡的人都不喜歡你…還打你驅趕你…你幹嘛不走?

 

影片:吸毒者與忠犬

守著這條巷子又有甚麼用?
你的主人因為做壞事被抓走了…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回來……
別傻了…讓人好心疼呀!

2017年9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求救,有一隻狗狗遭人棄養在民族路的住宅區一帶……成天被人驅趕不說,有些不喜歡狗的人還一天到晚嚷著狗狗嚇到他們了…不是大罵就是動手動棍子的……

唉……
類似這樣的棄犬案件,協會辦公室不知每天接獲多少通……能接手的有幾件?全接手了我們又該如何撐下去?

2017年9月27日,協會趕到現場了解情況,接手了這起案件。
據了解,原本有三隻狗狗…飼主把牠們委託給友人照顧,沒想到所託非人,該朋友把狗狗放在這條巷子裡後就沒再管牠們,後來也沒再出現……但後來有兩隻被人打怕了…就跑掉了……剩下這一隻懷孕的母犬,即使時常挨打被驅趕,就是每天死守著這條巷子,對每個人搖著尾巴笑著祈求著多一些些的憐憫……

 

都已經跛腳了,卻還是對人黏膩的撒嬌…這讓人心疼的孩子,叫人如何是好?!

說是懷孕了…但牠好瘦好瘦…一度讓人誤以為是感染了心絲蟲呢!
送醫接受完整的檢查後確認是個苦命的狗媽媽……

 

嚴重的貧血,已經注射紅血球生成素緊急處理…除此之外嚴重的瘦弱與營養不良等部分,醫療團隊將會細心照顧調養。

主人呢?
原來…飼主因為吸毒被抓了……

狗狗已由協會接手送醫並完成絕育手術,目前正積極做營養調理,希望這孩子能恢復健康,別浪費了這燦爛美麗的笑容,讓這份天使的微笑在糖果屋裡延續吧~

 

相信飼主應該對狗狗不算太差…畢竟這孩子如此乖巧親人,想必是倍受疼愛…只是…因為自己的錯誤,讓自己疼愛的毛孩子也跟著受苦…實在不值呀!
希望飼主能改過自新…為了自己…也為了自己心疼的毛孩~

 

因飼主吸毒而落難苦命的忠犬狗媽媽由協會接手,取名〈蟲蟲〉,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持續關注守護落難天使,讓蟲蟲能快快康復,並在糖果屋裡重新展開生命的另一篇故事~~~

 

 

捐款幫助〈蟲蟲〉alt捐款方式alt

忠心蟲蟲入住糖果屋

影片:糖果屋的忠犬蟲蟲

認養蟲蟲請詳閱協會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