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用幸福養胖的大個兒


你這傻孩子…到底是誰把你丟在這裡的?
你怎麼光長個頭不長心思呢?你的主人都把你丟在這裡了…你還在這裡等他?

 

影片:糖果屋的大個兒

2017年8月25日,協會前往屏東萬丹一處公園的涼亭,找尋民眾通報的大傻瓜……
瘦到幾乎沒甚麼氣力精神,卻依然對前來關心牠的我們友善地搖尾示好~

巧遇晨運的居民才知道,原來這孩子是遭人棄養在這裡,而且已經很久了……

對於沒有良心的棄養人,你的忠心是不足掛齒的愚蠢……
心疼你的忠心與信任,更氣你怎麼獨自在這陌生的地方捱過幾個日夜……

 

失落的高山犬‧涼亭的瘦巴巴大個兒

影片:搜救等不到家的高山犬

把你帶走,希望你可以好好地接受治療恢復健康,也許…將來可以替你找個好主人…你…就別再想念那糟蹋你的過去了……

取名〈大個兒〉,是個溫柔的大男孩~

 

嚴重的貧血與發炎,加上心絲蟲的感染與營養不良,醫療團隊花了不少心思把這虛弱的孩子照顧到可以出院~但…這孩子還是一副骨瘦如柴呀!

來吧!
先別提糖果屋的伙食會如何讓你食慾大開…光是溢滿的幸福,就足以把你這大個兒養成大胖胖!!!

 

你們呢?
願意一起用幸福守護這孩子嗎?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讓這孩子能夠被看見並獲得救援送醫的機會~也因為你們的守護,這孩子才能順利完成治療康復出院~

 

接下來,大個兒還有一段把自己養胖養壯的康復路要走……你願意協助這孩子從皮包骨蛻變成幸福大個兒嗎?

大個兒將會在糖果屋裡繼續調養身體,除了開放認養,期盼一個好人家…大個兒也開放助養唷!

 

 

大個兒的助養區

申請認養大個兒

萬丹涼亭的失落高山犬~康復出院!
現在是糖果屋的大個兒~期盼您的持續關注與守護~

 

 

捐款幫助〈大個兒〉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