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膽子小‧我是南州拉麵


肚子大大…膽子小小…
我是〈南州拉麵〉,因為生病了…所以肚子變的超級大……
人家沒有懷孕啦!我是男生ㄟ!
差一點點就死在路邊了……

 

影片:糖果屋的南州拉麵

嚴重的心臟病,讓我不僅病入膏肓,還有嚴重的腹水……原本照顧我的愛心媽媽捨不得我慢慢走向死亡,但又因為沒有多餘的錢送我去醫院……

急了!哭了!
愛心媽媽到處找人幫忙,卻沒有人理會…直到想起來時常捐助飼料給她的協會,明知道協會的負擔也很沉重,卻還是硬著頭皮開口了……

 

大肚肚南州拉麵

影片:搶救大肚肚腹水狗

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我總算出院~
可是因為心臟病復發的機率非常高,而且我以前熟悉的地方有太多香肉店的人在覬覦著我們….所以…
雖然不能再回到熟悉的南州,但我這也算因禍得福吧?!

 

協會說糖果屋以後就是我家了!
也許剛開始我會不習慣…但因為裡面的同伴們都跟我一樣來自街頭,也有著不一樣的故事…大家都會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重生,所以彼此間也會互相照顧彼此珍惜唷~

 

經過治療後的我,肚子“消風”了!
是變帥了啦!(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志工麻麻卻忍不住說要問醫生杯杯…為什麼我的肚子變小膽子好像也變小了?!難道這是副作用?!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人家只是還在適應新家!適應新的拔拔麻麻啦!

糖果屋裡每天飄著的飯香,可是會讓人口水失守呢!這裡的志工拔拔和志工麻麻們都很友善唷!也很有耐心!剛出院進去糖果屋的我老是在籠舍內橫衝直撞不給摸,但現在我已經開始願意慢慢卸下心防囉!

 

 

南州拉麵的助養區

感謝所有關心我幫助我的好心人~
因為你們的幫忙,我才能接受妥善的治療,現在更能擁有安穩的生活~
未來,期盼你們持續的守護,讓我的重生更加溫暖~
我是南州拉麵,我會在糖果屋裡學會享受幸福,相信有一天,你們會看見我不再膽小怯懦,我會用帥氣的笑容報答你們對我的守護~~~

捐款幫助〈南州拉麵〉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