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港菜市場車禍受傷的里里


2017年6月20日上午,協會官方LINE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屏東里港菜市場內有一隻小狗似乎車禍受傷…右後腳有骨折的現象,還有一處很大的傷口……

 

影片:車禍受傷的里里

 

由於協會當天救援人員已經出發前往別處救援,原本希望可以安排第二天一早前往救援處理,沒想到熱心的報案人擔心這孩子會錯過救援搶救,花了不少時間把這孩子抓住並特地撥空送到高雄尋求協助~

感謝報案人如此費心協助,不僅讓這孩子在最短的時間獲得幫助,也讓這起救援更有效率~

 

孩子,我們去醫院吧!

這是一隻不到三個月大的小母狗,車禍造成了這孩子左後腳小腿部分骨折、指骨骨折以及大片皮膚壞死等現象……

除此之外,血液檢查也發現了嚴重貧血、發炎甚至敗血等症狀……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
這孩子雖然承受著這嚴重傷勢…但卻依然乖巧依賴著我們……
診察過程中的哭泣,讓人更加心疼不捨……

 

先安排輸血與點滴注射吧!
這孩子的狀況不是太好…尤其敗血症的問題更讓人擔憂……先穩定小傢伙的生命現象再說吧!

 

取名〈里里〉
這個漂亮可愛的小女孩兒目前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手術過後的里里恢復狀況還算不錯,除了術後傷口需要小心護理以外,虛弱的身體也要好好調理~

 

恩…小傢伙…可以跟我們做個約定嗎?
你乖乖配合治療,也乖乖吃藥!手術後的傷要小心不要勉強施力,也不要忍不住去咬點滴線和繃帶……到時候我們會帶你去糖果屋唷!

跟你說…糖果屋裡有很多很棒的新朋友唷!裡面每天也都飄著美味的飯香呢!不用擔心吃不飽,當然也不用擔心車車或討厭狗狗的人囉!
相信…你會跟寶寶牠們變成好朋友的!
約定好囉!你要快點康復唷!!!

 

再次感謝報案人的協助,亦懇求各界善心人士伸出援手~
來自里港菜市場的里里…需要您的協助來完成醫療!
來自里港菜市場的里里…需要您的鼓勵鼓起勇氣配合治療!

你願意幫助牠嗎?
來自里港菜市場的〈里里〉

捐款幫助〈里里〉alt捐款方式alt

可愛的里里甜膩糖果屋

認養里里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