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湖湖跳進糖果屋


還記得我嗎?
我是虎頭蜂的手足…我叫湖湖……

 

影片:糖果屋的湖湖

不知道虎頭蜂記不記得我?!
來自同一個地方…來自同一個家族…我們…卻也有著同樣的命運……
一場車禍試圖奪走我們的生命…只是我的運氣差了一點…腳腳沒了……

 

車禍爛腳的乖乖狗‧湖湖

影片:搶救車禍爛腳的乖乖狗

躺在小小防火巷裡,我只能一直舔著傷口哭泣……
有人來了?我搖搖尾巴他會因為我可愛而幫助我嗎?
又走了?求求你不要走…不要丟下我……

2017年6月,我被協會救走送到醫院,我知道醫生杯杯想要保住我的腳…可是我也知道自己的腳腳已經壞掉了…救不了了……

 

一覺睡醒,我的腳已經被切掉了……
也好…因為細菌在我壞掉的腳上一直在搗蛋…醫生杯杯說如果不趕快切掉我可能也會被細菌吃掉……

不要…人家不想死翹翹啦!

因為我的狀況不是很穩定,也因為細菌壞壞一直在欺負我,所以我一度出現有生命危險的狀況…醫生杯杯還安排了輸血和各種緊急搶救治療~

經過治療,我終於出院了!
車子搖搖晃晃地來到了屏東……對…我要住進糖果屋了!

 

聽說糖果屋裡不用擔心肚子餓,也不用害怕車子,糖果屋的叔叔阿姨和來自四方的同伴們都很友善~我…很期待……也很忐忑……

雖然我跟虎頭蜂長得一模一樣,但我還是很擔心你們大家會不喜歡我…覺得我不可愛……

 

湖湖的助養區

2017年7月,我在糖果屋裡開心搖著尾巴!你們呢?會喜歡現在這樣的我嗎?
志工麻麻為我拍攝了我在糖果屋裡的影片,除了要跟大家說我已經出院了的好消息,也希望透過影片的拍攝,讓我跟大家說聲謝謝~

我是湖湖,雖然只剩三隻腳,但我還是在你們大家的幫助下跳進了幸福糖果屋~你願意為我延續這份幸福嗎?!
我在助養區裡等你們助養我唷~~~

捐款幫助〈湖湖〉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