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里里甜膩糖果屋


嗚嗚嗚…
都沒有人提到我…問我…
你們是不是都把我忘記了……

 

里港菜市場車禍受傷的里里

影片:車禍受傷的里里

討厭…幹嘛這樣啦~
人家也是很可愛捏…人家受傷在醫院裡,除了志工阿姨會來看人家…都沒有聽到有人關心我叫人家加油……好傷心……

一個月過去了!人家都已經出院了…
你們大家…可不可以注意人家一下啦……

 

重新自我介紹!
我叫〈里里〉,是2017年6月底在屏東里港的菜市場被帶回來的,那時候的我因為一場車禍受了重傷……年紀小小的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傻呼呼的拖著腳跳著跳著跟同伴們一起在菜市場裡討東西吃……

謝謝好心人幫我通報,讓我有了機會獲得治療~
當然,也因為大家的幫助,我才能康復出院囉!只是人家還是覺得好委屈喔…你們都不愛人家啦……哭哭

現在我出院了!
志工麻麻說不會送我回菜市場,雖然不能和家人重聚,但我即將會有新的家人新的家~

 

嗯嗯嗯!
糖果屋的同伴叔叔阿姨們都好親切唷!
人家我的年紀小…愛玩…雖然不是每個叔叔阿姨哥哥姊姊都願意陪我玩…但是每次人家在午睡時間搗蛋的時候,大家也還是不會生我的氣……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太可愛了吧!哈哈~

 

我最喜歡鑽到志工麻麻拔拔的懷裡撒嬌了!
也很喜歡躺在大狗叔叔和大狗阿姨的肚肚旁邊鑽來鑽去~

志工麻麻說我是超級甜膩小壞蛋啦!
雖然你們大家好像把我忘記了…但我決定原諒你們了!哼哼哼!從現在開始你們要開始助養我喔!要愛人家啦!不然…不然…人家哭給你們看唷!

 

我叫里里  請助養我~

 

里里的助養區

認養里里看這裡

 

捐款幫助〈里里〉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