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癱瘓的孩子‧寶寶


 

大家好!我是寶寶~
對呀!我已經出院了!
雖然…後面的腳腳還是壞壞不聽話…可是,醫生杯杯說我吃得好睡得好精神好,所以,趕快安排出院啦~

 

影片:旗山癱瘓天使出院‧我是糖果屋的寶寶

雖然我不能像其他朋友那樣跑來跑去…可是,我也喜歡湊熱鬧啊!!!怎麼辦…人家不要因為癱瘓了就一輩子被關在籠子裡或者木頭的小車裡啦……哭哭

本來還一直擔心自己是不是就這樣一輩子只能在小籠子裡長大了…但是當我到了這個叫做糖果屋的家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都是窮緊張白擔心了啦!哈哈~

2017年5月,我在好心的叔叔阿姨幫忙下,乖乖地在紙箱裡雨傘下等待著救援~幾天後,協會來帶我走了!在診療台上,我還膽子小小的尿尿了……醫生杯杯…歹勢啦~

 

旗山老街的癱瘓寶寶

影片:搶救旗山癱瘓寶寶

原本還以為我年紀小,神經自體修復的機會大…可是我的傷勢太嚴重了…還沒奔跑夠呢…我就得一輩子用爬的了……講到這裡,我又想哭了……為什麼是我?流浪已經有夠可憐了…老天爺壞壞!都欺負人家!!!

 

還好糖果屋的大家對我都很好!還有阿布拔拔,雖然一個星期才來糖果屋一次,但是對我超好的!就像真的拔拔一樣~我最最喜歡牠了!
本來人家想要拜託志工麻麻把阿布拔拔留下來陪我…可是志工麻麻說不可以啦!因為阿布拔拔每天在辦公室也要幫忙管秩序呀!還要去學校做宣導老師…很忙的啦!

 

嗚嗚…好吧!
那我長大以後,也可以跟阿布拔拔一起去宣導當老師嗎?

 

志工麻麻說要看人家的表現啦~
那!從現在開始,我要立志當個乖寶寶!我要以阿布拔拔為榜樣!你們大家也要幫助我唷!好不好?!

 

寶寶的助養區

 

我叫〈寶寶〉,請助養我!
讓我能有足夠的資源延續生命~延續快樂~
助養方式:每個月以500元為一個單位,透過任何一種捐助方式,並備註欲助養的孩子姓名與編號即可。

捐款幫助〈寶寶〉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