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底寮的水底寮



Hi~我是水底寮!
你沒聽錯…我的名字就叫〈水底寮〉。我來自屏東的水底寮…曾經…是山豬吊的鋼索受虐犬……

 

影片:糖果屋的水底寮

第二播放點

2017年4月底,我因為前腳遭鋼索勒住而受傷…好心的報案人幫我找來了協會的叔叔阿姨,把我帶去醫院接受治療。

 

水底寮鋼索狗

影片:搶救水底寮鋼索狗

沒錯,我的膽子超級無敵小…所以那時候還害了想要幫我的叔叔們找了好久好久……現在想想,還真的有些對不起他們呀!

到醫院的時候,醫生杯杯和姐姐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我腳上叫做山豬吊的東西拿掉……好奇怪喔!我又不是山豬…到底是誰把這奇怪的東西亂丟亂放?害我的腳腳受傷…這些亂放的人,怎麼自己不會弄傷自己呢?這麼危險的東西…真的不應該亂擺呀!

經過治療,原本以為可能要截肢的腳保住了!
呼~雖然受傷後我跳著走也好一段時間了…不過說真的…那還真累呀!

 

一個月的漫長治療,雖然有著過去不同的安逸,但似乎天生沒膽的我卻也還是學不會享受……嘖!我是不是太笨了?有人疼有人愛有人照顧還這麼不懂事……

志工麻麻說怕忘記我的故鄉在哪裡,所以給我取名字叫〈水底寮〉……
挖哩勒…怎麼感覺好像取名字像是在偷工減料……好啦!好啦!至少…從今天起我也有名字了~(竊笑)

所以…大家好~我是水底寮!
謝謝你們幫助我!讓我受傷的地方不再痛痛~還讓我能夠住到糖果屋,跟很多來自不同地方各有不同故事的同伴們,一起分享這一切的幸福快樂!

 

 

水底寮的助養區

要助養我喔!
每個月500元的資助,就可以讓我在糖果屋裡擁有基本的照顧~
當然,助養人也可以藉由加入KCSAA官方LINE的方式,跟協會索取我們的照片唷!不過呀!因為協會的叔叔阿姨們不是忙著救援就是忙著打掃環境照顧我們…沒有辦法立即回訊回傳…希望大家不要生氣唷!我相信,叔叔阿姨們收到訊息後,會盡快把我們可愛幸福的模樣跟你們大家分享啦~

再提醒你們一次!我叫水底寮!助養的時候可別寫錯名字唷!

捐款幫助〈水底寮〉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