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奇怪的傷勢可憐的孩子】


2015年6月24日,協會正在高雄仁武處理虐待案件,緊急調派過來的動保處捕犬車上卻恰巧載著一個剛救援的孩子……
兩隻前腳嚴重腫脹…糜爛的傷勢根本看不出來是受到了甚麼樣的傷害……
是燙傷?被潑灑化學藥劑?還是車禍?
動保處人員告訴協會,這孩子是民眾通報1999的…剛剛才將這孩子從路邊搶救回來……

『這孩子等一下直接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由我們來負責治療。』
就在這瞬間,改變了這孩子即將扭轉的命運~

送醫~醫療團隊對狗狗兩隻前腳都糜爛腫脹的現象感到疑惑…這到底是怎麼傷的呢?!
 

緊急給予傷口清創,獸醫師發現這孩子的右前腳有著開放性骨折的嚴重傷勢…而左前腳也有重創腫脹的跡象……

恐怕…得施以截肢手術…但倘若兩個前腳都截除了…這孩子未來該如何是好?

 

2015年6月27日,醫療團隊不得不針對開放性骨折的右前肢安排截肢手術…在百般無奈下也只能盡可能地針對左前肢的傷勢給予照護…只希望能保住這支撐孩子的腳。

不排除是車子輾過去…但皮膚表面的糜爛程度卻讓人疑惑……
血液檢查顯示感染了艾莉西體需要治療,這是一個小男生,身上大量的壁蝨軍隊也一度讓醫療團隊感到傷腦筋…到處爬的小蟲子們真是討厭的存在呀!

說不上乖不乖…
獸醫師告訴協會,因為傷勢帶來的劇烈疼痛,讓這孩子時不時地放聲哀號著……
目前除了截肢過後的部分必須嚴密觀察,並施打一天三次的抗生素外,另一隻前腳的護理也不能馬虎~

 

接下來該怎麼辦?
這奇怪的傷勢又是怎麼來的?
這可憐的孩子未來又該如何是好?
 

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協助爛腳小黑,幫助牠鼓勵牠在完善的醫療資源下快快康復,無論未來是否能夠保留住另一隻前腳,協會都絕對不會後悔對這孩子伸出的援手,也絕對不會放棄任何可以讓這孩子好起來的機會延續生命的曙光~~~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爛腳小黑】,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11月10日【白腳跳跳裝可愛‧我是協會小可愛】
 白腳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