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6日【警覺性高的斷腳天使‧搶救落難的龜苓膏】


六龜專案啟動至今,帶回了多少孩子?
又有多少孩子是斷腳的肢殘天使?

影片:搶救斷腳龜苓膏

2016年12月2日,協會在這一天的救援行動中,放眼望去有太多跛腳的孩子……其中一隻宛如哨長的黃色跛腳母犬,每次都會和其他公犬結伴同行,發現有甚麼風吹草動就立即吠叫警戒…對這孩子…我們印象深刻……


 
2016年12月02日【9個孩子6個斷腳‧搶救六龜天使專案啟動】
 影片:搶救六龜斷腳群落


 2016年12月13日【搶救六龜天使專案啟動‧斷腳白花油順利送醫】
 影片:搶救六龜段腳天使白花油

幾次的周旋,總算讓我們在2017年1月3日又看到這孩子~立即展開圍捕救援!
 

像個小管家婆一樣…看到陌生人靠近立即警戒並通知同伴分散……這樣“弄巧成拙”的舉動…讓人好氣又心疼……這孩子無論身心都受到太多傷害…這樣的警戒…只不過是牠在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自己罷了……
 

遼闊的山區一隅,是這群孩子生活的地方……
即使知道也害怕草叢堆裡可能的陷阱…卻沒得選擇……這…就是六龜落難天使的家園……
 

去年年底許下的承諾我們沒忘!
孩子…跟我們回去吧!
 

幾番追逐圍捕,總算順利讓這孩子臣服~
送醫接受了完整的檢查,除了之前遭到捕獸夾傷害的舊傷仍有小小傷口正在潰瘍…其他檢查則顯示有發炎感染與營養不良等情況。

無法想像…這孩子受傷的時候怎麼獨自去承受那劇烈的痛苦……
心疼不捨的一陣酸從眼睛奪眶而出……

取名〈龜苓膏〉,完成相關治療與絕育手術後,協會將立即收編到糖果屋!
協會要用匯集各界愛心的羽翼守護這群孩子,要讓甜膩的糖果屋成為孩子們今生唯一的家園~

糖果屋的龜苓膏,期待您伸出援手~
您的幫助您的愛,將可以讓這孩子與其同伴遠離捕獸夾山豬吊等威脅傷害!
請不要小覷自己的力量!
請幫助我們,守護落難天使~
 

六龜專案…持續進行中!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龜苓膏】,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