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愛的奪命項圈─我是嘉嘉


2017年3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嘉義縣義竹鄉一座宮廟附近,有隻黃色的狗脖子爛了一整圈……

據了解,狗狗很怕人…但若稍稍靠近這孩子一點…就很難不聞到空氣中微微飄散著的傷口潰瘍腐爛的味道……

 

 

影片:搶救項圈狗嘉嘉

由於救援地點遠在嘉義,所以在發現這孩子的第一時間救援人員無法立即趕去……

 

隔天一早,救援人員整理好救援器具後便出發北上趕到嘉義救援現場~
感謝報案人協助到現場確認那孩子的出沒地點,讓協會這一趟路的趕去能夠順利找到這孩子並展開救援!

怎麼辦…這孩子好怕人…
對於任何人車的靠近都相當警覺的牠,根本讓人難以近身……

 

對峙了好一會兒,這孩子開始拔腿逃走…
救援人員扛著沉重的捕犬網開始四處找尋這孩子的蹤影,無奈最後還是讓這孩子消失在某著巷弄的轉角……

2017年3月6日,協會再度安排人員前往嘉義。
抱持著救不到不回來的堅定…救援人員又開始手持大網與這孩子在巷弄間展開了追逐搶救……

下午,傳來了救援人員的好消息~
那孩子…救到了!

回高雄的一路上,車內瀰漫著那孩子傷口上的惡臭……但救援人員並沒有因此而嫌棄,反倒是一路上碎念著那沒良心的飼主有多惡劣……

 

算了!大哥們…那飼主這麼傷害了這孩子後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你們此刻的怒火也燒不到他身上去…就息息怒吧!

剪掉了發臭的項圈…從項圈的大小看來,似乎是這孩子還小的時候繫上的……
失去的愛的項圈…根本就是奪命的可怕刑具!!!

 

取名〈嘉嘉〉
嚴重腐爛潰瘍的傷勢難免讓人看了心疼……不過所幸這都還僅是皮肉的傷…並沒有傷到氣管唷!

血液檢查除了白血球飆高有感染發炎的現象外,嘉嘉還有貧血的狀況……不過還好四合一並沒有檢驗出感染血液寄生蟲的疾病,這孩子也沒有其他異常的傷勢……

 

給予傷口仔細的清創與縫合手術,目前嘉嘉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
僅期盼各界善人士幫幫忙,協助嘉嘉這孩子能有足夠的醫療資源,把過去飼主帶給牠的傷…撫平……

捐款幫助〈嘉嘉〉 alt捐款方式alt

糖果屋的幸福嘉嘉

影片:糖果屋的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