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園海岸旁的三腳幼幼小黑豆


2017年3月22日,協會前往高雄市林園區汕尾社區~
一位先生告訴協會,日前發現一隻流浪小狗狗斷了一隻腳…還被其他狗狗追……看牠很可憐所以先暫時安置……

影片:搶救三腳小幼幼  新聞雲即新聞

這一趟路真的好遠…如果沒有導航還真的會迷路呢!
總算來到了與報案人相約的海岸旁,小傢伙就這麼屁顛屁顛從海防的另一端跑了過來……

輕輕撫摸小傢伙…小傻瓜立刻翻肚肚想要討更多的摸摸……
好啦!好啦!我們要帶你走了!記得謝謝救你的叔叔唷~這個地方那麼偏僻…如果沒有他們幫你…你這小傢伙恐怕早就變成小天使了……

看你小不隆冬的…就叫你〈小黑豆〉吧!

送醫~
一路上不吵不鬧的小乖乖,頂多只是把車子裡的一只手套拖進籠子裡當枕頭……

唉唷~你們又從哪裡弄來這麼一隻小不點啦!
獸醫師皺著眉看著這診療檯上的小傢伙……除了滿身的跳蚤…還有鬼針草……雖然嘴裡碎念,但更心疼小傢伙的遭遇……

才兩個月大的小女孩,右後腳只剩下大腿…
膝蓋以下都不見了…只剩下紅通通的傷勢讓人心疼……
血液檢查顯示小黑豆有嚴重的營養不良、貧血與發炎的狀況…但精神還算不錯~

給予相關的補給,並安排X光拍攝。
除了消失的腳以外…大腿骨也有裂開的痕跡……除此之外,骨盆和腰椎都所幸沒有大礙……

目前小黑豆已經在醫療團隊的協助下安排調養與治療,至於斷腳的地方是否需要截肢…還得進一步觀察才行……畢竟…牠實在還太小了……

幫助小黑豆,懇請大家一起來幫忙~
請協助這勇敢的小傢伙能夠在足夠的醫療資源下完成治療,並在您的守護下成長…幸福……

捐款幫助〈小黑豆〉 alt捐款方式alt

可愛天使小黑豆 

影片:快樂的小黑豆

小黑豆的助養區

小黑豆展翅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