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流浪不再丟棄‧我是可愛的格格公主


不要再把我丟掉了…
我不要流浪了…
我好害怕…我會乖乖的…求求你們大家…幫幫我…保護我好不好……

 

影片:糖果屋的格格公主

2017年2月,我被送到協會…
我很不安…因為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我被陌生人撿到然後送去另一個地方……每一次都沒能待很久…每一次我就不知不覺又回到了大街上……

但…這一次很不一樣……

 

被一再放逐的腫瘤老米

影片:腫瘤小米

我被送到了醫院!醫生杯杯很快地就把我全身檢查了一遍,然後我就被安排到了手術室…因為我的脖子上有個大大的腫瘤……

一覺醒來,脖子上的隱隱作痛讓我又開始不安…但我很快就發現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腫瘤不見了!
而我是躺在軟軟的布上…手上還吊著點滴…

沒錯!我被確實送醫接受治療~

醫院的杯杯和阿姨們都對我很好!當我已經不需要再打點滴的時候,我開始享有了每天出去散步的權利!直到傷口恢復良好完成拆線,送交化驗的報告也傳來了良性的好消息,我,明白了自己即將有一段不一樣的故事準備啟航~

 

2017年3月,我出院了!
搖搖擺擺我傻傻跟著上車…
一路上的風景變化,車子慢慢開進了一座城堡~

 

原來…這就是糖果屋!

取名〈格格公主〉,志工麻麻說從今天起,我就是糖果屋眾多公主之一啦~

 

 

格格公主的助養區

謝謝大家幫助我,讓我停止了流浪停止了狼狽的眼淚!
未來,我將在糖果屋裡重新展開生活…會是甚麼樣的故事呢?我也不知道…但至少不會再有悲傷的眼淚…因為…我現在已經被你們大家湧入的溫暖與疼愛沉浸的幸福得不得了~~~

捐款幫助〈格格公主〉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