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高樓數日險喪命的虛弱貓咪─超人


2017年2月13日上午,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來電求救表示…
在高雄市建國路上的一棟大樓的棟距連接樑上,有一隻貓咪似乎已經受困好多天了…..中。

影片:搶救一瞬間  聯合新聞網

 

據了解,報案人是當天聽見了虛弱的貓叫聲後才發現有貓貓受困在12樓處的連接樑上…

高樓上…風好大…
貓貓虛弱地瑟縮在唯一的牆邊不敢亂動…彷彿就連呼吸都不敢太大…深怕自己一個失神就因此墜樓……

這類的救援案件協會處理經驗也算豐富…但儘管如此…依然得步步小心謹慎!畢竟風實在太大…倘若貓貓緊張或體力不支卻重心不穩…

誘捕籠再三確認繩索綁定結實!
放設誘捕籠也商討過後再三小心…

兩名救援人員一起拉著繩索兩頭,深怕一個不小心讓貓貓成了飛天貓…隨行的理事長在另一頭觀察貓貓的動態,並隨時下指令提示救援人員手動關上誘捕籠以增加貓貓獲救機率〜

到底這個孩子在這連接樑上困了多久?
…這幾天的連續低溫…夜里和清晨的刺骨幾乎可以殺死它們……這孩子…到底怎麼耐過這一切的?

餓壞了!
真的餓壞了!

貓貓看見了誘貓籠裡的食物…也不顧自己是否能夠撐著走到另一頭…開始緩步向前……這一切…看得我們膽戰心驚……

順利獲救的瞬間,大夥沉浸在鬆一口氣的歡愉…而貓貓卻持續著在籠子裡狼吞虎咽……

送醫的沿路,這孩子彷彿想要把所有委屈哭訴出來般… …哭泣那聲聲的叫聲撕碎了我們所有人的心……孩子……知道你委屈了…知道你嚇壞了……現在沒事了!一切都過去了!別怕…別怕好嗎?

獸醫師為這孩子安排了各項檢查,發現這非常非常非常瘦弱的孩子…有罹患胰臟炎的症狀……

目前醫療團隊已經著手為這孩子安排營養補給與疾病治療…當然內心恐懼的充氣也不能少囉!

 

取名<超人>
這孩子的只有漂亮的母貓〜
差點成了不會飛的虛弱超人…這孩子的真的嚇壞了……

感謝報案人的機警與即時通報,才不讓這孩子從12樓高墜落釀成遺憾…….
貓貓已經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期盼各界善心人士幫助忙,為這孩子的祈福祝禱…讓這孩子能在大家的幫助下,快快好起來…快速忘記那隻有寒風與絕望陪伴的受困驚險……

 

捐款幫助〈超人〉

差點墜樓的超人現身幸福糖果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