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1日【你在等我們嗎?收容所的大MAX梗】


2016年05月4日,協會前往高雄市燕巢收容所探望孩子們~
 

狗狗…少了很多……但健康狀況也好了很多!
胖了!壯了!
看樣子燕巢收容所的管理的確改善不少!!!

走到了醫療觀察區,協會立即眼尖發現了一隻瑟縮在角落籠子的大型混梗。
這隻不是很久了嗎?怎麼還在這裡?這麼可愛難道都沒有人願意認養嗎?

也不能怪誰…這樣的中長毛犬若無人整理…的確樣貌不太好看……
 

狗卡上記錄著這孩子是今年一月份被帶進來的……從壽山收容所轉到了燕巢收容所…這孩子臉上只蒙上了一層又一層的狼狽……

孩子…你在等我們嗎?等我們帶你走嗎?
走!跟我們回家!
讓我們給你剃毛整理洗香香!
你一定會喜歡這種涼爽舒服的感覺的!!!
 

不捨這可憐的大MAX梗瑟縮著等待沒有終點的期盼,協會只想要帶牠離開……

這是一隻正值壯年的公犬,協會領養時發現發現這孩子的精神不是太好,趕緊請獸醫師協助徹底安排檢查,果然發現這孩子有出血性腸炎的感染…嚴重腹瀉讓這孩子虛弱無比……

血液檢查顯示,除了有嚴重貧血、發炎、脫水與腎指數異常外,四合一的檢查都呈現陰性,並沒有其他血液寄生蟲疾病的感染。
 

這一天,協會領了5隻狗狗,而我們也意外發現,為了鼓勵民眾多多認養,高雄市收容所認養不收費用喔!!!
 

真的是個好消息~
雖然今天多領養了五個孩子,協會肩上的擔子又重了些…但看到燕巢收容所的改善與善意,協會真的很欣慰~

收容所大MAX梗仍在動物醫接受治療~
剃去一身披毛涼爽許多的孩子得住院觀察,未來倘若無法順利找到新認養人,你們願意助養牠嗎?
 

幫助大MAX梗~請大家幫幫忙~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大MAX梗】,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6月06日【MAX】
MAX麥克斯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