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0日【擺脫車禍陰霾‧糖果屋的朱師姐】


沒忘記當時車禍那瞬間的可怕…
沒忘記車禍後的痛…

影片:糖果屋的朱師姐

謝謝你們大家幫助我,讓我獲得妥善的醫療幫助!
謝謝你們大家疼愛我,讓我康復出院後能夠有個家!
我是朱師姐~從今天起,我正式加入糖果屋了!
2016年11月,報案人親眼目睹一輛大貨車重重從這孩子下半身掃過……
驚聲哀號讓心臟漏掉了一拍…
那一幕…沒能忘記…
那一瞬間…生命差點殘忍殞落…


2016年11月24日【搶救仁武車禍朱師姐】
影片:搶救朱師姐

緊急通報後,這孩子順利送醫並接受相關治療~
還好…報案人發現的早…及時控制住的內出血保住了這孩子的性命!

取名〈朱師姐〉,這孩子從一開始的對人不信任,到友善靠近…
一個多月的治療與相處,更讓朱師姐這孩子喜歡上了對人撒嬌展現熱情呢!
2017年1月,朱師姐出院了!
被安排到了糖果屋最靠近大門的房間,可以時不時地透過窗外看著志工們忙進忙出…似乎是朱師姐平常除了吃與玩耍外的一大樂趣~

點心時間到囉!
王麻麻每次都會利用打掃的空檔,坐下來陪著孩子們說說話撒撒嬌,當然也沒忘記把善心人士捐助的點心帶來跟大家分享囉~
只是…點心不是天天有…孩子們…你們可別太貪心呀!要共享喔!!!
感謝再感謝~
對於孩子們能夠擺脫痛苦獲得幫助,每一位曾經付出過關心過的善心人士都是這些生命延續的溫暖力量!

救援回來的孩子,在完成醫療後會逐一確認狀況、當回置點已經不適合孩子生存,或當地已經沒有人願意幫助這孩子了…協會的大門永遠為這群落難天使而開~

朱師姐的助養區

擺脫車禍的陰霾~朱師姐從今天起正式加入糖果屋,成為KCSAA的一員~開放助養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朱師姐】,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