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LUCKY

alt

 


 

 LUCKY是協會成立沒多久就來的小可憐……是無情的車禍闖下的悲劇吧…還不滿一歲的LUCKY失去了行走的能力…在地上爬行的牠一度沮喪拒絕進食…經過志工媽媽耐心的開導與互動,LUCKY終於敞開心門,重新接納全新的自己~
一度,LUCKY獲得善心人士的幫助購買鈣片,在鈣片的補充下及志工每天的陪伴復健,LUCKY慢慢使用那無力的雙腳行走…..即便走沒兩步就摔倒了…LUCKY在大家的努力及期許下一天天的進步著……無奈,協會因救援數量龐大,經費嚴重的短缺…為了讓更多的狗狗可以獲得醫療保存性命…協會只好停止LUCKY的鈣片補給……….
沒多久…那雙腳又開始失去了力量…………
儘管如此,LUCKY仍相當地認命!對於自己無法再重新走路…LUCKY不埋怨…對於協會及志工媽媽的不能…LUCKY相當了解……
現在,只要志工媽媽走近,我們可愛的小LUCKY就會使盡全身的力量撒嬌,只要有新朋友加入我們大家庭,LUCKY就會像個小班長過去安慰牠,這個貼心的小傢伙,需要大家的關愛及助養,請大家幫幫忙,助養小LUCKY,您的關愛與付出,將可以彌補所有的缺憾~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LUCKY在協會辦公室收容安置的幸福逗趣模樣~

alt

謝謝大家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您的力量再協會的凝聚努力下將可以幫助更多像我一樣不幸的生命~

 

alt

 

alt

我是不是帥哥!你說~~~

 

alt

咦!聽說今天會加菜ㄟ!

 

alt

是誰決定把我剃光光的>”<

 

alt

只有飼料食之無味捏…..來點肉罐頭吧!

 

alt

我需要鈣片和神經炎藥才能有機會復健站起來…..

 

alt

我需要你們助養才能獲得更好的生存機會喔~

 

感謝潘小姐得知Lucky吃鈣片後有康復機會,特地將鈣片送到辦公室來,協會將請志工媽媽每天餵食,希望Lucky能爭氣,站起來!!!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