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之11月24日記事



 生命預見曙光  
 

下午,協會理事長及志工趕往高雄縣深水收容所,除了照顧狗狗及整理環境之外,最重要的是趕緊將重病的犬隻領出送醫~

 

今天,協會一共領出了38隻的重病犬,幾乎每一隻的精神狀況都不佳……在深水收容所裡沒有仔細診察沒有精密血檢…怎麼治療?怎麼下藥?倘若協會不趕緊將牠們送醫,光是每天消極的前往餵食,恐怕能撐到最後的孩子並不多…… 

 

與時間賽跑,經過了昨日的會議所達成的共識,加上今早檢疫所段股長承諾,生命總算預見了曙光~~~

 

現在,協會聯絡了合作動物醫院待命,並驅車將狗狗全部送醫,經過完整的健康檢查後,獸醫師將會把狗狗分成兩類:較無大礙的健康狗狗可立即施以結紮手術,經過了美容整理後將送回深水收容所等待開放認養。而其他感染疾病的狗狗則得住院治療,康復後才能結紮並開放認養。

 

這段期間內,協會將陸續將剩下的狗狗分批帶出,健康的與生病的得立即分開,並依照健康狀況及手續辦理來分批開放認養。

 

約莫12月初將舉辦第一波認養活動,讓目前現階段身體狀況良好且已完成結紮植入晶片的犬隻開放認養。這第一波健康的狗狗已完成了所有規定手續,將可以立即辦理認養,無須等待即可帶回。

 

1110日突擊旗山繁殖場至今,雖然一路困難重重,但所幸有各界善心人士的一路相伴與協助,生命才能在今日看到了希望的曙光~雖然已逝去的生命無法挽回也令人悲痛唏噓…但為了剩下來的數百條生命,我們都必須勇敢繼續向前行!

 


 
接下來我們要做的是:

1‧繼續將尚未就醫的犬隻領出送醫(包括診察、治療、結紮、整理及植入晶片)

2‧分批舉辦認養。(協會亦將盡力把資料整理公布以利大家認養)

3‧籌募醫療費用、結紮費用及後續收容相關費用。

4‧無法順利認養的犬隻安排收容安置。


 
  

請注意!

旗山專案的犬隻雖然都是曾經炙手可熱的名種犬,但牠們才剛經歷了一場生死戰……牠們需要耐心與愛心…協會在此懇請認養人明白一點,這些可憐的孩子需要的是一個願意愛牠們彌補牠們破碎的心的人……請不要再打電話來詢問是否
 
有【漂亮的名種幼犬】…這只會使我們更灰心……
 
 
 alt
 
趕緊把要送醫的狗狗推出來每隻狗都需要植入晶片
 
 alt
 快一點…..要關門了……
 
 alt
 清點數量及登記犬種,準備施打晶片。
 
 alt
 乖乖……痛一下下就好了!
 
 alt
 生病喜樂帝要趕緊送醫
 
 alt
 每隻要帶出的狗狗都需要登記植晶片
 
 alt
 我看到希望了!我終於可以看醫生等待新主人了!
 
 alt
 晶片不夠……今天只可以先帶38隻先送醫檢查洗澡結紮
 
 alt
 寶貝們!坐穩囉~出發嚕!!!
 
 alt
 狗狗全部送到高雄市宏力動物醫院《明誠一路》
 
 alt
 高雄縣動物防治所人員陪同協會到動物醫院請獸醫師清點犬隻。
 
 alt
 每隻狗狗都抽血檢查4合一生化血檢。                                    《我好怕醫生請溫柔一點》
 
 alt
 不要一直拉人家的腳嘛!偶的腿怎麼拉都不會變長的啦>"<
 
 alt
 感謝宏力動物醫院馮院長願意配合協會搶救《旗山繁殖場的狗》
 
 alt
 這隻長毛吉娃娃的狀況似乎不佳…..令人擔憂……
 
 alt
 西施妹妹最乖最配合、還會一直搖尾巴視好
 
 alt
 不要怕、不要怕。
 
 alt
 醫生說我是法國鬥牛犬、可是有嚴重疥癬皮膚病
 
 alt
 年紀最輕北京妹
 
 alt
 被割聲帶吉娃娃才2歲
 
 alt
 我們的年紀都不大…但卻被折磨摧殘的不成模樣……
 
 alt
 有些狗狗的狀況太糟糕了,只好從頸動脈來抽血檢驗…..
 
 alt
 可憐的北京妹是隻獨眼…..可能是在繁殖場內搶食被同伴弄瞎了…
 
 alt
 經過協會送醫結紮的狗狗、協會都會一一拍照全部公怖在協會網站《旗山繁殖場認養專區》
 
 
 alt 
 沒有皮膚病先剃毛剪造型洗澡
 
 alt 
 哎唷喂呀!你臭臭喔~
 
 alt 
 檢查血液正常就洗澡→結紮→開放認養
 
 alt 
 吹乾
 
 alt 
 喜樂帝身上毛都已經打結所以造型師要將毛全部剃掉、只可以留頭的毛
 
 alt 
 今天來了位壯丁帥哥幫忙
 
 alt 
 愛心媽媽也撥空前往協助
 
 alt 
 哎唷~小乖乖ㄟ~別搶別搶!
 
 alt 
 不要急大家都有份           《愛心媽媽年紀這麼大,卻因心疼不捨也加入了搶救的行列,讓我們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alt 
 飯飯好好吃喔!我以後還想要吃…..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