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之12月26日記事



旗山專案古代,當時協會花了好多時間將狗狗帶走,因為當時深水收容所不輕易放狗,而花了很多時間將狗帶到醫院以後,才發現古代有皮膚病,嚴重脫水與營養不良,甚至,還有犬瘟熱……….好在後來順利治療,也替古代找到了主人,但是還是得面對很現實的醫療費用,古代的費用也是

…一萬元起跳

不到2歲黃金因為長期沒有進食造成抵抗力很弱、很多疾病產生、請大家來幫助牠們活下去的機會。

這是旗山專案中令人心疼的狼犬,他不像平常我們看到的狼犬英姿煥發,身上還有褥瘡等傷口,而在傷口處甚至充滿著蒼蠅,實在慘不忍賭,好在經過治療後他恢復健康了,牠的醫療費用……
 
 也是一萬多


 alt
 
 
 
 alt
 
我想活下去、請大家幫幫我們!
 
 alt
 今天早上接到醫院緊急來電告知、協會送醫其中一隻哈士奇治療心絲蟲過程中、病情惡化需趕緊輸血。
 
 
 alt
 情況很緊急、協會趕緊帶辦公室最胖拉拉到醫院當救火英雄。
 
 alt
 醫生說協會拉拉血很健康
 
 alt
 要加油、我們都在等你出院。
 
 alt
 醫生說這幾天是關鍵期、請大家一起來幫忙祈禱。
 
 alt
 我不想死、救救我。
 
 alt
 天氣變冷本來就抵抗力很弱、寒流又來很多隻狗狗因此都生病、協會上下都忙成一團。
 
 alt
 先抽血檢查看看。
 
 alt
 醫生說需住院治療、嚴重貧血。
 
 alt
 吉娃娃天氣變冷一直咳嗽、還咳出血讓大家都很緊張、趕緊送醫治療
 
 alt
 乖乖、幫你打針才不會死翹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