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之12月12日記事

alt


98年12月12日,雖然是星期六,但協會上下仍忙碌一片………尤其在接手了旗山專案的狗狗後,協會王理事長更是每天奔波協會、狗舍、寄養家庭及各個動物醫院……

『狗狗的健康狀況有比較好嗎?』<<<擔心大難不死的牠們會倒在疾病的魔爪下。

『還需要什麼?棉被?還是營養品?有善心人士捐輸我們自己拿來!』<<<妥善利用善心物資,減少開銷。

『哪幾隻狗狗的狀況比較穩定?我們先帶走好了!』<<<減少不必要的住院開銷,讓更多需要醫療的生命獲得更妥善的照顧。

上面的幾句話語幾個動作看似簡單平凡,卻是協會每天重複每天心中掛念的…….

該如何在寶貴生命與現實經費中取得平衡,協會陷入苦惱困境…….別提志工與愛心媽媽們流下了多少不捨的淚水…..不捨協會艱辛地踏著每一步…不捨生命煎熬地求生存…….就連協會理事長幾番在人前紅了眼眶更是讓人著實不捨與心疼………….

倘若疲憊可以換回逝去的生命

倘若淚水可以喚回失去的人性

那麼一切都將是值得的

還記得旗山專案中眾多柯基裡有一隻寶貝感染了犬瘟熱嗎?!雖然這是相當棘手的疾病,但協會從來不曾放棄!近日天氣忽冷忽熱,即便協會再怎麼細心照料,可憐的孩子還是抵擋不住病魔侵蝕虛弱的身體…..牠倒下了…..協會趕緊將牠送醫,更安排協會健壯的狗狗慷慨捐寫給牠,大家如此努力,就是希望能夠挽回牠一條寶貴的性命~~~

當然,醫院也有好消息傳出~

幾隻眼睛潰瘍的吉娃娃在醫生的細心照顧下已經逐漸康復,很快就可以開放給善心人士認養囉!原本不吃飯的吉娃娃也開始少量進食,這是活下去的動力,也是大伙繼續為生命打拼的強心劑!!!

alt

狗狗虛弱地哀求著死神能夠饒牠一命

alt

協會被主人惡意遺棄助養區1號的【皮蛋】義氣相挺,慷慨捐出牠的《熱血》

alt

捐血必須從動脈捐輸,相當危險。

alt

我這樣義氣相挺…..你可要堅持到底,不可以辜負我和我那一袋袋的熱血喔!

alt

準備第二袋

alt

趕快把第一袋血準備好讓牠輸血吧!

alt

希望這袋血可以順利將柯基從死神手中奪回寶貴的性命

alt

還是很虛弱

alt

旗山專案中像這隻柯基一樣虛弱的狗狗很多,協會及獸醫師都拼了命地希望能保住牠們的性命,讓牠們有活下去的機會。

alt

當然志工也很心疼皮蛋捐出這麼多的鮮血…..回去得好好補一補才行喔!

alt

進行第二袋血輸入

alt

似乎有點起色囉!

alt

謝謝大家不放棄我,也謝謝皮蛋帥哥這樣幫我…..如果我撐的下去,順利活下來了,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alt

感謝柏正動物醫院林醫師積極搶救,柯基寶貝啊!你就加油一點吧!

alt

好啦~好啦~我會加油的!你們也要為我加油打氣喔!

alt

我也是旗山繁殖場的倖存者,但卻被醫生檢驗出來疑似感染犬瘟…….

alt

可憐的黃金寶貝居然開始吐血…….

alt

怎麼辦….醫生說我可能變成肺炎了…..得住院觀察治療……….

alt

本來潰瘍紅腫的眼睛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alt

你看我還會拋媚眼呢!趕快來認養我吧!

alt

還有我,雖然還需要繼續治療,但我也很想要趕快有個家ㄚ~

alt

好很多了對不對?!只要持續點眼藥水就會好囉!

alt

好幾天不願進食的吉娃娃讓眾人擔憂,獸醫師更是擔心牠無法撐下去了……

alt

但今天開始少量進食,這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喔!小寶貝,加油捏~~~

附記:

alt

感謝PTT網的善心人士再度慷慨捐輸162箱狗狗罐頭,協會已經收到囉!

寶貝們每天都在各界善心人士捐贈的美味營養的伙食餵養下,越來越有體力對抗病魔,也越來越堅強越來越茁壯囉!!!

請想要認養獲有能力照顧狗狗的善心人士趕緊與協會聯絡,給這群孩子們一個機會一個希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