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黃皇

按我連結


 

連結影片:Part1 

 

 

我叫黃皇,是一隻流浪狗。

 

五年前,我就在堆滿砂石充滿水泥車的廠房出生,當時媽媽生下了我們,但最後同伴們都被大車壓死了,只有我在卡車司機和幾個好心人士的保護下長大了……

 

一直以來,我都像個小老闆一樣四處巡視廠房,其他流浪狗也都禮讓我三分,但直到我發現自己走路越來越困難….飯也吃不下水也喝不下….我的命運從此變了……..

 

邁著蹣跚的步伐….我一步一步走的艱辛…每一步都彷彿千針萬刀般折磨著我…..到底…我是怎麼了??

 

感到越來越痛苦的我逐漸被同伴排擠,甚至欺負…很快的,我拖著一身的傷一身的重病倒臥在廠內砂石堆中…..

走不動了…我告訴自己….

還想活…我告訴自己…..

 

當時其中一位員工看不下去,便向協會一個志工媽媽求救,無奈志工媽媽也無法負擔昂貴的醫藥費…割捨不下,只能允諾會盡快想辦法,希望這個員工叔叔可以先把我拖到安全的地方…

 

兩天了,我的狀況越來越糟,癱瘓在角落的我已經開始呈現昏迷…員工叔叔發現我的牙齦發白,也慌了…志工媽媽為了我求助無門,最後找上了協會理事長,希望理事長能救救我……

 

很快的,我被送到了醫院急救,嚴重貧血的我幾乎休克,還好醫生連續幾天治療讓我開始慢慢恢復氣色,這時我也才知道,志工媽媽和協會承受了多少的壓力才把我救回來……

 

原來,我長了嚴重的骨刺…骨刺壓迫到神經,讓我痛苦貧血甚至無法行走…醫生還告訴志工媽媽,我這種病是沒有藥可以醫的,也不能開刀…只能止痛控制直到我痛苦死去……..

 

志工媽媽好難過…看的我也哭了…協會的理事長阿姨一臉愁容…我覺得我好愧疚……

 

出院了!我被放回了原地,害怕的我找了個角落躲了起來….不是說我好了嗎?可以出院了嗎?為什麼我還是感覺好痛好痛…沒有力氣走路的我只能讓其中一隻腳在地上拖行,兩天後員工叔叔找到我,卻也發現我拖行的腳已經血肉模糊潰爛惡臭……

 

志工媽媽將情形告知協會理事長,經過了幾番掙扎,協會理事長決定收容我,當我來到協會時,理事長阿姨告訴我說,她和協會的能力真的有限,能夠收容我已經是最後的能耐,不能給我舒服華麗的家,但卻能承諾給我安全溫暖的窩,我不太懂…但我知道我安全了!

 

現在,我和協會另一隻骨刺的老狗住在一起,看著牠趴在地上也翻不了身…我好害怕…是不是以後的我也會這樣呢?雖然如此,但我很慶幸現在的我不再孤單,受到幫助的我決定要加油,讓自己振作起來,即便未來的我會癱瘓甚至痛苦,我還是要加油,不能讓每一位關心我擔心我的人悲傷!!!

 

你會幫助我嗎?

請你們大家幫幫我好嗎?我的醫療費用目前仍在積欠中需要大家的幫忙,你只要在捐款時註明給骨刺黃皇,協會就會把善款拿去還我的醫療欠款的!

如果你喜歡我,也希望你可以助養我,一個月只要500元,就可以讓我溫飽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幫助我…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黃皇在協會收容安置的乖巧模樣~

 

alt

住院中的我醫生都說我好乖好認命,希望大家能夠幫幫我,雖然我對未來充滿著恐懼,但如果一路有你們扶持鼓勵,我一定會學會堅強,你們不可以放棄我喔!!!

 

 

alt

我是隻很害羞的狗狗、我不是討厭你們、給我時間。

 

 

alt

這是我的城堡

 

alt

現在我是小總管,你們都要乖乖喔~

 

alt

謝謝志工阿姨幫我把毛剃掉,好舒服喔~
雖然我還是有些怕人,但我已經慢慢了解大家都是在為我好……請給我一點點時間,我會努力接受自己生病的事實….也會敞開心胸接納你們對我的關懷與關愛~
請記得要來助養我喔!

 

alt

我的左後腳無力行走,時常拖在地上…如果不是愛心媽媽細心照料,恐怕已經血肉模糊了……
謝謝協會收容我,也謝謝志工媽媽們耐心地照顧我,更謝謝所有願意喜歡我關心我助養我的善心人士,謝謝~~~ 

p.s願意助養我的人好像真的很少很少….是不是因為我不乖呢?我會努力的!請大家不要討厭我…要來助養我喔~ 

 

alt

我不是不喜歡妳們、因為受過傷害所以對人真的沒有信心、請給我時間。

 

alt

聽說我的人氣還不錯。

 

alt

你在看我嗎?助養我…助養我…助養我…助養我…

 

alt

在愛心媽媽的細心照顧下,我現在勉強可以四隻腳正常走路….但骨刺什麼時候還會發作…我不知道….我也好怕去面對………

 

alt

謝謝你們助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