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我不敢動!】

alt
97年11月27日,在高雄市中山路要往小港機場的地下道,有一隻相當小的小黑貓在路邊顫抖……去過那裏的人都知道…該路段的大型貨車連結車相當多…每一輛都是急速飛過……小貓咪嚇的不敢動…想逃…卻不知所措…一待就是好幾天……

想想…這又冷…又餓…又怕…對一隻才2個月大的小貓咪來說是多麼可怕的事!

救我!救救我!

也許牠已經喊的聲嘶力竭了……不喊了…沒用的……

報案人發現牠時曾經向該管轄的消防隊求救,但該單位當時有要務在身並無法派人員前往……

車子好多…根本無法停車…一個人也不敢下車…更別說穿越這可怕的車陣……

回到家裡…一顆心仍忐忑難安……小貓咪呢?順利脫困了嗎?有人去救牠嗎?會不會餓?會不會冷?還是被車壓死了…………

隔天,報案人趕緊向協會求救,希望還來得及挽回小小的生命!

協會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人員前往協助搜救!

小貓咪呀~你要撐下去!千萬不要死啊!我們來救你了!

帶著著急的一顆心,報案人帶著我們走在可怕的車陣邊……大車小車呼嘯而過…讓人心慌…天哪~小貓咪在這可怕的虎口待了好幾天嗎?

救援志工又得小心不要嚇著貓咪讓牠亂竄…又得顧及自身安危…

所幸小貓咪根本就已經是嚇僵了嚇呆了…跑不動也走不動…只是一直瞪著雙大眼睛顫抖再顫抖……

救援人員試圖輕輕抱起小黑貓,卻遭驚恐的牠啃咬抓傷……先把牠放進籠子裡再說吧!

這是一隻剛滿2個月的小黑貓,除了小小的腳掌有些被炙熱水泥地燙傷外……身體還算健康,在送醫檢查後一切無恙,等小黑貓完成驅蟲與預防注射後便可以安排認養會場送養事宜囉~希望可愛的小天使可以快快找到願意認養牠愛護牠一生的人~~~

 


以下為當時救援的相關照片~

救援地點
alt

alt


擔心小黑貓會被我們或車陣嚇到…志工趕緊把她裝在籠子裡
alt


趕緊先送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alt


可憐的小貓咪被嚇壞了!兩眼呆滯無神……所幸身體狀況一切良好~
alt


待小貓咪較穩定且完成驅蟲與預防注射後便可以安排認養事宜囉~
alt


喵嗚~謝謝你們大家救了我~希望我可以快快找到新主人~我也好想有個家有個愛我的主人唷!!!
我是貓咪助養區17號小蘋果,請大家一定要來助養我喔!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