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號貝果

alt


你可知道貝果這麼可愛美麗的小傢伙,怎麼會淪落到收容所甚至即將撲殺的厄運嗎?請按救援故事連結→2009年09月30日【國內外聯手搶救收容所生命】 

alt※助養方法※alt

年邁的大娘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甚至時常有血尿的問題………
近日大娘的身體又開始出現了異狀…..疼痛讓牠時常半夜顫抖哀號…血尿與食慾不振也困擾著牠….甚至雙頰還出現了異常的腫脹….志工媽媽趕緊將大娘送醫~

alt alt
大娘的雙頰腫脹,獸醫師研判是惡性腫瘤….倘若腫瘤沒有再惡化腫脹,應該是沒有關係,但如果腫瘤持續腫脹惡化,恐怕大娘得接受開刀…並面臨失去性命的厄運……..
alt
原大娘已於98年11月18日上午去世……..雖然志工媽媽哭的斷腸….但大娘真的已經很努力嘗試著活下去了…….讓我們給予大娘祝福,並將愛留給下一隻可愛的寶貝喔~

以下為貝果在協會收容安置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
獸醫師說我感染了焦蟲需要治療….以後還有可能會復發…需要長期觀察……你們會幫我的對不對?

alt
我是個乖寶貝,也是個開心果…..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我認養我呢?
如果不能認養我…..那可不可以助養我啦~拜託拜託~

alt
我現在是狗舍的管家,大家都要聽我的。

alt
得意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