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份醫療費用


又來了!
又來了!
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的帳單又來了!
這一次先來的帳單是宏力和宏仁動物醫院,宏仁宏力4月份的帳單是
6萬2千330元,還有其他合作動物醫院的帳單還沒送來………….

屆時的醫療費用,恐怕是令人寒顫的數字……….

除了懇請各界善心人士一同幫忙籌募醫療費用,協會還能怎麼辦呢?
醫療費用、伙食費用、其他的支出開銷都讓協會沉重無法喘息,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慷慨解囊,協助我們度過難關~


留言討論


高雄正耘動物醫院的帳單也來了,光是3隻小小狗也花了7100元………..
僅是3隻小小狗就花費如此的高..倘若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用全數加起來,那費用是何其龐大呢?  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協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


這是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的4月份醫療費用收據,柏正動物醫院在4月份的醫療費用63750元

目前為止,協會四月份的醫療費用總數13萬3千180元…………還有立康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用尚未結算……該如何是好?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協助協會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