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小君君

alt



 

alt※助養方法※alt

 

 

97年7月底,我和我姐姐被人丟在菜市場的垃圾堆裡……我們還不會走還不會吃…在垃圾堆裡鑽來鑽去…好餓…好冷…好害怕………….

菜市場的人有時會拿生魚生肉丟給我們………但我們根本不會吃呀……..就這樣…我們開始拉肚肚…差點死掉……….協會的志工媽媽知道了這件事後馬上跑到垃圾堆裡找我們……記得那時候…我們在一堆爛木頭裡被發現………..
現在,我們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健康漂亮…….我姐姐在上個月更是幸運的透過協會認養活動找到了新主人……….但我呢?!

因為我是妹妹….瘦瘦小小的…志工媽媽說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比較不討喜…………….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有個新家~一個屬於我和主人的新家~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未來………..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我越長越大…現在的我已不在是以前瘦瘦小小的小傢伙了…….我很明白不會再有人願意認養我…帶我回家……但我期望能有人助養我…只少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協會的累贅負擔……..

alt
小君君剛被協會撿到的時候是裡面最瘦弱最瘦小的一個

alt
每一場的認養活動我都有去喔!但我都是從頭睡到尾的……….也許是因為這樣吧…才沒有人喜歡我….

alt
小君君最喜歡偷吃要送到狗舍的飯了!被抓到都一直裝無辜>”<
小君君:哀唷!狗舍的狗每一隻都肥嘟嘟的,給人家吃ㄧ點又不會怎麼樣!!!

alt
好嘛!
好嘛!
不吃就不吃嘛>”<

alt
協會的捐款越來越少…也沒有錢買飼料了…我只能坐在空空的飼料盆裡哭哭………….肚子好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