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3月17日【一劫又一劫】

alt


『什麼?有這麼誇張?』協會辦公室志工接獲動物醫院的來電嚇了一大跳……
 
98年3月17日,高雄市瑞隆消防分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隻狗受困在大樓頂樓的水塔中…快要溺死了…接獲報案消防隊馬上派人前往救援。

有些離奇~狗狗怎麼會跑到大樓的頂樓呢?又怎麼會掉到水塔中呢?疑點重重…消防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將狗狗用捕犬網撈了上來,卻因狗狗慌張怕人掙扎而逃脫…最後更是從8樓頂墜樓……

當時所有目睹的人都驚聲連連…不敢相信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從眼前墜落……所有人趕緊衝向狗狗身邊,卻驚喜地發現狗狗尚有氣息,甚至還想拔腿逃去…趕緊將狗狗送醫急救。

當消防人員在向獸醫師描述救援過程時,大夥也是不敢置信…更開始擔憂起從8樓墜落的狗狗是否會因此造成嚴重內傷…得趕快進行各項檢查才行!

拍攝了X光也進行了詳盡的血液檢驗,從血液中發現狗狗感染了心絲蟲及愛利西體兩種血液寄生蟲…而狗狗的白血球及肝指數也相當高…但所幸的是,狗狗從8樓墜落,卻只是幸運地右前肢開放性骨折,這不幸中的大幸讓醫療團隊都感到不可思議!!!

當協會辦公室接獲案件,了解狗狗所遭遇的一劫又一劫…也都直呼實在太誇張了!!!

98年3月21日,動物醫院院長為狗狗進行了右前肢開放性骨折修復手術。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除了外科手術需要龐大的醫療費用外,治療狗狗的心絲蟲及愛利西體等疾病也都是得花費不少醫療費……零零總總加起來,這隻狗狗的奇蹟可說是喜悅的負擔……我們為狗狗逃過劫難而喜悅…卻對醫療費用的負擔感到沉重……

狗狗為何會受困大樓頂甚至在水塔中溺水…疑點重重…實在令人匪夷所思……是有人惡意的安排,想要讓牠死嗎?

嚇壞了!真的嚇壞了!狗狗險些被水淹死…還沒脫離恐懼便墜樓…誰還能指望經歷過重重劫難還能大難不死的牠可以溫馴待人?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所有的問號只有狗狗和兇手知道了………


 
 
 alt捐款方式
alt


alt

熱心的消防隊員協助將狗狗緊急送醫

alt

從八樓頂墜落卻只有一腳骨折,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alt

傷勢經過手術修復後應無大礙

alt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要這樣對我…….

alt

狗狗經過醫生細心照顧、終於保住一條命、可是因為墜樓導致狗狗骨頭受傷、到目前還無法正常行走、狗狗對人極度害怕、無法讓人靠近、牠現在是【重病助養區4號毛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