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03月18日【漁港路長毛事件】


理事長接獲中油液化石油氣加油站站員報案,告知該處有一隻流浪犬,嘴巴上被綁上不知名的線條,導致嘴部變形,於是王理事長便帶領義工群前往了解情況。

在到達前鎮區漁港路後,經由餵養牠的愛心媽媽找尋到他,在礙於該處廠區寬廣,捕捉不易的情況下,理事長便聯絡捕犬隊幫忙前往捕捉牠。

在一陣的佈屬下,終於成功捕捉到他,並且帶他前往至獸醫院治療,事件至此總算圓滿落幕。

而這隻狗狗將再治療完畢以後送到王理事長的私人狗舍,而王理事長也幫他做完結紮手術了,在此也期盼社會大眾能夠捐款幫助並資助協會作救援,因為像類似的救援案件,都是由協會王理事長與幾位資深會員付費,長期下來經濟負擔著實沉重,畢竟一般民眾都是因為情況緊急才聯絡協會,並沒想到費用問題,而現下經濟不景氣,募款不易,協會走的甚是辛苦,在此期盼社會大眾與善心人士能夠慷慨解囊,幫助並資助協會。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