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5月12日【牠是我們的寶貝】


嗚~嗚~
細小淒涼的求救聲…不斷地哭喊哀求著……乞求上蒼不要奪去牠的幸福後…又奪走了牠的性命……

97年5月12日,高雄市前鎮消防分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前鎮區康和路有一隻狗不慎掉到了路旁的水溝裡……經過幾番折騰,狗狗終於順利救出……

也許是對狗狗沒有太多經驗吧!對於這類受到極大驚嚇的狗狗所表現出的掙扎與恐懼…消防隊員顯的有些束手無策……狗狗獲救後對週遭的人胡亂啃咬…實在頭疼……沒辦法…只好連狗帶網一起帶去醫院吧!!!

 

透過網子及狗狗一身的骯髒凌亂的披毛…依稀可見這是紅極一時人人疼愛的西施犬……怎會淪落到這個地步呢?

透過網子…獸醫師熟練地安撫著狗狗…慢慢地…牠逐漸穩定了下來~獸醫師的大手輕輕將狗狗抱出來……是隻老狗了吧……雙眼似乎有些白內障了…

狗狗的雙眼被分泌物及披毛遮住了視線…獸醫師小心翼翼地為牠清理眼睛…今天…牠嚇壞了…也累壞了……先讓牠進籠子裡休息吧!從外觀看來狗狗應該是沒有受傷,明天再為牠進行其他檢查~

97年6月13日,獸醫師為狗狗開始進行各項身體健康檢驗~所幸狗狗只有一開始到院的貧血狀況,及乾眼症的問題,並沒有其他的疾病……

經過獸醫院的細心照料,狗狗逐漸變胖變漂亮了~97年6月21日康復出院並參加了協會的認養活動……無奈狗狗的年齡有點大…每一個經過認養會場的人都會被狗狗渾圓逗趣的模樣給吸引…但當他們抱起牠時…卻又變了張臉…太老了…都白內障了……

是丫~年紀大了…就會被嫌…沒人要了……也許牠的主人也是這樣的吧…就是這個荒繆的理由…讓牠的幸福不再……讓牠原本可以一圓家的夢想的機會消逝……

不願再讓牠繼續被人嫌棄了……牠不老!牠不醜!牠是我們的寶貝!

97年6月23日,協會把牠接回來……希望…牠會喜歡協會這個大家庭……希望…牠可以沉浸在各界善心人士的愛與關懷裡~~~

 

 
 
 水溝西施小檔案~
品種:Mix。
性別:母。
年齡:10歲。
體重:3.6Kg。
治療:輕微貧血及乾眼症。目前已全部治療康復出院。

留言討論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送醫的相關照片~

img_3615.jpg

剛到院的狗狗仍驚魂未定,在網子裡掙扎著想咬人

img_3617.jpg

好啦好啦!看在你們要救我的份上,我安靜不咬人啦!

img_3620.jpg

幸好狗狗並沒有外傷

img_3625.jpg

血液檢驗一切正常

img_0960.jpg

我已經出院囉~現在已經被協會收容了~希望大家可以助養我喔~

 
我是落水區6號古錐←台語的啦>"<
要助養我ㄋㄟ~如果你想認養我,記得寫好履歷mail給協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