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姐妹花】

alt
97年11月25日,協會理事長前往高雄市家畜衛生檢驗所視察被捕捉的流浪犬貓是否受到不人道的對待,並辦理領養。意外卻發現了冰冷鐵籠的另一邊…一雙感情甚好的好姐妹相偎依靠…這情境令人的目光停留…也悲傷……

很可愛呀!體型也不大…應該是混種雪納瑞吧!怎麼會在這裡等死呢?

檢驗所人員表示這是牠們的主人親自帶牠們來這裡…遺棄牠們的……沒有猶豫…沒有留戀…彷彿過往共同生活的歲月都是空白一片……

 

可憐的孩子…牠們萬萬沒想到昔日呵護牠們的主人如今會把牠們推深淵吧……看著主人轉身離去的冷漠背影…牠們想必是驚恐萬分吧……

主人…你不要走……

主人…你為什麼不要我們了……

主人…你還記得我們一起玩一起散步的日子嗎……

主人…不要走……不要走啦……

再多的呼喊…再多的淚水…也喚不回已經鐵下心遺棄牠們甚至撲殺牠們的主人……

看著這兩個寶貝明亮而憂鬱的雙眼…理事長此刻澎湃碎裂的一顆心讓她做下了決定~

挑選了幾隻幸運兒,辦好了相關手續…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們彷彿喪家犬般地逃離那個地方……

沒錯……是《喪家犬》……

因為那個地方是所有愛護動物的人最敏感最不願意接觸的痛楚……

在那裡…牠們無助乞求的眼神會讓人痛苦心碎……

在那裡…牠們央求哭喊的聲音會讓人失去理智……

能有多快就有多快……我們要逃離那個地方……

這倆姐妹花相當乖巧,在動物醫院裡接受檢查時也相當配合,但牠們困惑的眼神似乎在問…你們是誰?我的主人呢?

忠心是狗狗的天性…卻也是讓狗狗受傷的要害……

獸醫師表示牠們兩隻是親姐妹!大約2歲,應該是馬爾濟斯混到雪納瑞…所以牠們的體型不大,模樣可人~可是牠們的血液中均檢驗出感染血液寄生蟲…需要治療才可以開放認養唷!

目前姐妹花已由協會暫時收容並配合動物醫院給予治療~牠們乖巧愛撒嬌的模樣讓大伙心疼不已…也加倍憐惜……

要加油唷~要快快好起還!

雖然以後你們可能將各奔東西被不同的家庭收容…但你們都將獲得幸福!獲得祝福~協會將謹慎為你們把關,不讓你們再度淪落到恐懼的深淵~~~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救援即送醫的相關照片~

在這冰冷的牢籠裡……
我們等待渺小到不行的希望…
等待即將到來的死亡……
alt


你也是〈路過〉嗎?
我已經失望到不敢有所期待…
alt


我也許不漂亮…也沒有足以炫燿的血統……但我願意奉獻一生的忠誠與愛來回報我的主人……

是我錯了嗎?我不該相信主人也會像我愛他那樣愛我嗎?
alt


我不要!
我不要!
我還不想死……
快放我出去……
不要殺掉我…………
alt


協會將姐妹花倆都領出來送到醫院接受健康檢查,抽血檢驗兩隻都感染了血液寄生蟲
alt


阿花感染了心絲蟲
alt


阿珠乖乖地接受抽血
alt


檢驗結果顯示阿珠也感染了愛利西體需要治療
alt


阿珠與阿花經過志工媽媽的巧手整理,是不是容光煥發呢?等著你來認養牠們唷~
altalt
狗狗目前開放讓大家助養牠們、取名《收容所區35號檳榔姐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