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萬0100元的醫療費用請款單來了…

這是110年6月份,孩子們累積的醫療欠款…

一共是52萬0100元。

 

無語問蒼天…

怎麼感覺這債…好像永遠償還不清……

 

 

路…是自己選的…

毛小孩…是自己救的…

能說甚麼呢?!

 

捕獸夾山豬吊的案件總是層出不窮…明明已經法令嚴禁這麼久,卻還是有許多鼠輩泯滅良心地設置陷阱……難道不是自己痛就都沒有關係?

小港的捕獸夾孩子「加油」還有枋山的山豬吊「獅子」,都是這駭人陷阱的苦主……幾十塊錢的破銅爛鐵,不僅差點多走了寶貴的性命,還累積了七萬六千多元治療費……

獅子的故事

加油的故事

 

小小雨傘立大功,因捕獸夾而受傷受困的貓咪,被救援隊用一把雨傘成功救援,也因此有了「雨傘」這個名字。只是受傷太嚴重,身體太虛弱…這孩子住院住了好久不說,也燒了一大把銀子……

另一隻夾縫中的小七就幸運多了,被好心人及時發現受困,也因乖巧沒有過多的掙扎而順利獲救!雖然這樣也花了一萬多元的醫療費用,但看到孩子們恢復健康與活力,一切也都值得了不是嗎?!

還有「魚鉤貓」這孩子,也是及時發現及時送醫才沒有讓傷口持續惡化…

雨傘的故事

小七的故事

魚鉤貓的故事

 

救援車又奔到了台南安定,把手肘潰爛的孩子送醫接受治療,有了生命延續的機會…想想也真的“好家在”…嚴重感染又敗血的老鍋巴差一點點就帶著絕望離開這個世界了呢!

老鍋巴的故事

 

不是孩子們不會看車,實在是部分路段的大車實在不長眼……

被車撞到體無完膚的孩子,就連舌頭都斷了…「大林埔小白」這孩子真的令人非常不捨……

而「美濃炒粄條」這孩子到底怎麼受傷的?為什麼會動彈不得地出現在山路上的水溝裡?被車撞?被遺棄?這恐怕只有這孩子還有傷害牠的人才知道了……

大林埔小白的故事

炒粄條的故事

 

全身潰爛的「柿子餅」身上說有多難受就有多難受…但無助的生命沒有獲得任何人的憐憫…只能默默地蜷縮在草堆間等待死亡的降臨……

一起救援讓我們與這孩子偶遇,當然也不能坐視不理,走吧孩子,跟我們回家吧!

柿子餅的故事

 

提到了上天給予的折磨,「大頭」這孩子可就真的是毫不留情……

心絲蟲營養不良貧血甚至惡性腫瘤,全都一下子降臨到了這孩子身上……和死神展開了一場生命的拉扯拔河,雖然為這孩子爭取了多一些的時間,但重病纏身的牠還有多久的生命?

大頭的故事

至少…僅有的時間裡讓這孩子好好感受甚麼是幸福甚麼是愛吧!!!

超過十萬元搶回來的生命,不知道大家是否願意一同守護?!

 

最後當然還是得提一提糖果屋病弱孩子們龐大的醫療開銷啦!

光是六月份糖果屋孩子們的就醫累積的醫療欠款就超過了十萬元……

真的得語重心長地向孩子們喊話一下……『寶貝們~省著點啦!』

助養毛小孩

 

其餘的還有幾乎排滿每日的TNVR計畫,畢竟唯有絕育才能終止孩子們在外流浪受苦的悲歌……

 

細數了這麼多,彷彿一個個孩子們的故事又再度回顧了一遍,期盼您在心疼孩子們之餘,也能在能力可及的範圍內給予協助,伸出援手!

 

無論是醫療捐助、五倍券的捐贈,還是分享轉貼,對孩子們來說都是一個希望一個機會喔!

 

110年六月份醫療費用,52萬0100元,懇求各界的幫助~~~

image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