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萬1100元醫療欠款懇求各界伸出援手

要開始有所節制了!

為了糖果屋為數不大的空間…

為了協會少的可憐的資源…

我們在各個地方都捏著口袋省吃儉用……

如今…也包括了醫療費……

 

111年2月的醫療費用,遇上了過年期間本就案件不多,但也正巧是過年期間,住院治療的孩子們開銷也大了點……

 

 

二月一開頭的救援案件就是「過年」了。

手手被山豬吊吃掉了…但這孩子卻還是依然信任著設下陷阱傷害牠的人類……

大過年地就從鬼門關前走一回,被亂糟糟的一切急哭了…卻也更加心疼了這孩子!

 

即便不是救援,糖果屋裡的每個孩子只要並了傷了,也不能放棄治療的權利!

好不容易從死神面前“橫刀奪愛”,怎麼可以輕鬆又把命還給死神?!

所以孩子們病了傷了,送醫治療是絕對必要的!

只是…難為了荷包……

 

過年的救援故事

 

二月中旬,遠在高雄的我們又來到了台中啦!

又是貧血又是腐爛又是敗血…看似蒼白的腳傷,其實是一截已經感染壞死的白骨……就連坐著都搖搖欲墜毫無精神,可見這孩子的狀況有多糟糕!!!

 

在高速公路上一路奔馳回到高雄~

醫生!請趕快看看這孩子!牠叫「帥哥」,狀況好像越來越不好了!!!

 

死神미안해~

我們又從你手上奪回了一個孩子囉!

 

帥哥的救援故事

 

隔天,又接到了來自彌陀的求救~

腸子跑出來了…屁股痛痛啦!

直腸脫出的疼痛讓趴躺在路邊的牠一臉愁容……

將近20公分的直腸已經壞死必須切除…取名「大腸」<<<好沒創意喔!

 

大腸的救援故事

 

再見…山豬吊…

有完沒完啦!設這些陷阱的人自己怎麼不會不小心踩到倒掛在樹叢裡啦!!!

 

二月底,我們來到了苗栗頭份。

據了解,這裡一下子出現了一群的毛小孩…而且還都全是“領有傷殘手冊”的肢殘天使……

 

連續數日的高雄苗栗來回奔波,陸續接回了四個斷腳的孩子……

「頭一」「頭二」「頭三」和「頭四」

其實還有很多斷腳的孩子徘徊在頭份山區,只是我們需要時間,需要資源,也需要堅強的毅力才能將牠們一個個送醫治療,然後回到糖果屋這個家。

PS‧再連下去被取名叫「頭七」的不就很可憐……(小編內心OS)

 

頭份孩子們的故事1    頭份孩子們的故事2

 

救援行動之餘,也不能忘記要把在旁邊悠晃的未絕育母犬一併加入TNVR計畫中呢!

二月份光是TNVR絕育的花費就近四萬元,每個健康狀況良好原生地點友善的毛孩,都會在完成手術並住院觀察無虞後剪耳回置唷!

 

alt

 

劈哩啪啦!

原本說好只要短短幾行交代一下就好…沒想到又不自覺地寫了長篇大論……不外乎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我們一點,對落難的孩子多一些認識。

 

回歸到重點!

可以拜託大家一下嗎?

請幫幫我們!幫幫孩子們!籌募牠們延續生命的醫療經費~

111年2月的醫療欠費共311100元…懇求大家的暖心匯集,成就這群生命的延續希望~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

 

💟🛒💟認購義賣也是一種幫助孩子的方式喔!

每樣義賣一組都是1000元,台灣本島免運費:

高山香菇一組2包/高山茶一組2盒/繽紛爆米花一組3罐/茶香瓜子一組2包/濾掛咖啡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