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台南市玉井區武城街虐狗案件

台南市玉井區虐狗案件紀錄

【台南玉井區武城街小幼犬被鐵棒活活打死事件】

2023年3月11日,一隻兩個月大的小黑犬遭人用鐵棒三四下地活活打死……

地點就在台南玉井區的武城街上。

現場直播紀錄:https://www.facebook.com/kcsaa/videos/595736579110634

就在這一天,附近鄰居帶著小孩出門,親眼目睹了這可怕的一幕,小孩被嚇哭了,內心留下了難以抹滅的陰影,因為一條生命就在剛剛在眼前被活活奪走了!

今天,小華公主趕到現場,除了希望會一會這位狠心屠夫,也希望能拜訪左鄰右舍了解更多。

一下子鄰居全都圍了上來,不少居民還是特地開車騎車趕來,只為了控訴虐狗人的惡行!

不只一次了!打狗不僅是常有的事,也不僅是楊姓男子會這麼做,他們一家三口都是這樣,楊姓先生、楊太太、及其岳父…

鄰居指控楊太太也曾多次跑到鄰居家裡打狗……似乎私闖民宅虐狗是他們夫妻的家常便飯。

更可怕的是,某天深夜楊姓男子在空地挖坑,把六隻剛出生未睜眼的毛還放進去準備活埋……若不是熱心居民立刻阻攔,那晚一下子就失去了六條命……

為什麼要打狗殺狗?

據了解原因是「就是不喜歡」!

一次次看著小黑被活活打死的影片,一次次心痛落淚……

僅盼大家可以幫忙分享轉貼,雖然我們不能對該戶人家用同等方式對待,但至少要讓所有人認識這一家三口,他們的心態及所作所為…為活活被打死的小黑討回公道!!!

#詳細地點可私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