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7月份醫療費用一共25萬4800元

七月,孩子們快樂的暑假~

已經長大了的我們只能羨慕悔恨當時沒能多利用享受那段美好時光……

 

就在遙想過去的同時,動物醫院送來了帳單…把我們拉回了現實……

 

 

面對現實吧!

每天都在跑救援…哪有不花醫療費的…

 

還記得楠梓的斷頭貓嗎?

被橡皮筋狠狠勒住甚至如利刃般切割著細小的脖子…駭人的血痕皮開肉綻…幾乎斷頭……醫療費用當時花費了32300元,但因為貓愛滋的體質,恐怕醫療費用還是會逐漸攀升……

 

楠梓斷頭貓

 

我是來自台東的紅葉少棒。

左前腳掌不見了…

右前腳快要分家了…

花了近三萬元的治療,保住了右前腳,也確保了我的身體健康!

現在我有家了!叫做『糖果屋』~

 

皮包骨的斷腳紅葉少棒

 

紅通通家族想必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老壯少通通都有,幾乎都是紅貴賓。

接受了全套的身體健檢與相關治療後,14個孩子開啟了尋家之路~

近八萬的醫療費用,總算讓孩子們一個個穩定了下來,不過還有幾個小傢伙還沒遇上對的人…不知道會不會是你呢?!

 

紅通通家族正在找新家!

 

救援完紅葉少棒後的回程路上,又看到了一隻跛腳的毛小孩……

該叫你紅葉棒球嗎?

嚴重的營養不良讓這孩子住院一段時間,近兩萬的醫療費用總算讓這孩子脫胎換骨…既然是小女生,那我們就改名字叫『公主』吧!

 

乖孩子 公主帶你回家

 

山豬吊捕獸夾的傷害至今仍層出不窮…

取名『松鼠』的孩子在兩萬多元的醫療搶救中活了下來,但已經壞死潰爛的部分也只能截肢保命…

雖然傷害牠的是人類…但至今牠最信任的還是人類……

現在這孩子可是糖果屋裡的小甜心唷!

 

前腳潰爛的松鼠

 

自從比特犬事件與相關法令的頒布,讓不少無辜的孩子遭飼主棄如敝履…運氣好的遇上好心人幫助…運氣不好的就曝屍荒野…

我是『比特弟弟』,我覺得我算幸運的了!

有了糖果屋團隊的幫助,治好了病也住進了糖果屋!

雖然醫療費用有點…哈哈…不知道有誰願意幫我出六萬的醫療費幫忙我別那麼尷尬……

 

丟棄深山的比特弟弟

 

再加上每個月例行絕育計畫的開銷,111年七月份的醫療費用一共為25萬4800元……

沒有你們,我們也無法獨力撐起這一個個孩子脆弱的生命~

 

懇求您伸出援手,即便是積沙成塔,也請為這醫療債台添上一份助力與溫暖。

 

您除了可透過愛心捐款指定協助醫療費用,也可以透過認購義賣的方式來幫助孩子們唷!

愛心義賣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