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12月份醫療費用一共20萬3100元

年末,醫療費用依然是我們的一大缺口…

即便來自各界善心人士的愛一路相伴,但每天的救援產生的龐大醫療費用,還有幾乎無上限的流浪天使絕育計畫,還是讓一切變的杯水車薪……

 

各種氣餒與不甘心,為什麼怎麼努力就是填補不了這個大洞……

 

〈寶盛〉

被車輾過後只剩下塵囂與哀號圍繞在淌著鮮血的這孩子…

幾乎被爆頭的輾壓,讓這孩子下顎斷裂,甚至眼睛被硬擠爆凸出來……

不想放手,嚴重的傷勢卻讓死神執意要帶走這剛取了名字等待改變命運的孩子……

 

〈小燈泡〉

跟媽媽走散的小貓咪,在如巨獸遷徙奔走的馬路上徬徨無助…

還在找媽媽的孩子,在車陣中一瞬間失去了一條腿……

醫療團隊一度試著想要保住貓貓的小腳,無奈嚴重的傷勢讓我們不得不做出截肢保命的決定。

 

〈富士山〉

瘸著…跛著…

雖然好痛好委屈,但也還好自己徘徊流浪的菜市場裡,還能找的到果腹的食物……

也許是因為我很乖,所以有善心人士幫我找了求救的管道,糖果屋救援團隊的即時救援,讓我有機會保住受傷的腳與生命。

 

〈廟廟〉

雖然捕獸夾現在較少看見,但廉價的自製山豬吊卻依然遍布在你我身邊……幾乎看不到的陷阱,只要任何生命踩踏陷入,若無力自救,就只能掙扎到死……

為了求生,這孩子硬生生地扯斷了自己的腳…帶著鮮血腐肉與白骨,取名廟廟的這孩子狼狽的身影總算被人發現,並通報救援。

 

〈無皮小幼〉

被緊縮的經費與失控的缺口逼得無法喘息,看見了失去大面積皮膚的小娃娃卻讓我們出現了罕見的躊躇…

才三個月大的孩子,失去了四分之一的皮膚…這醫療過程不僅漫長,累積的費用更是讓人窒息…

雖然孩子活下來了!但醫療的缺口依舊存在…糖果屋救援團隊依舊流逝著延續的力量……

 

〈菜心〉

沒有絕育的流浪天使,除了會失控地大量繁衍,更增加了各種疾病的傳染……而菜心這孩子,感染的就是一般未絕育毛小孩常見的菜花腫瘤。

腫瘤在身體裡擴散爆裂,一點點折磨著不會說話的生命……緊急送醫,化療的療程卻讓我們忐忑不安……

 

也因為菜心這起案件,我們發現了龐大的狗群,再次啟動了絕育計畫

雖然因此很多流浪天使在絕育計畫中擺脫了不斷生育繁衍的惡性輪迴,但病重的菜心卻離我們遠去……

 

救援行動與糖果屋的基本治療,再加上不可停止的絕育計畫…讓111年12月的醫療費用累計到了20萬3100元…

 

已經身心俱疲的我們,需要大家的支持與幫助……

懇求協助〈醫療專案〉費用的募集,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在生死邊緣獲得重生,讓糖果屋救援團隊有力量,繼續撐起孩子們的希望~

 

~幫助醫療費用~

台灣銀行 056-001-122-594

高雄銀行 203-102-039-090

中華郵政 004-149-202-765-84

郵政劃撥 4206-9579

 

您除了可透過愛心捐款指定協助醫療費用,也可以透過認購義賣的方式來幫助孩子們唷!

愛心義賣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