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12月的TNVR計畫+糖果屋毛孩的防疫注射:一共是46萬5千750元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已經成立超過了20個年頭,一直以來無論能力多寡,都堅持著絕育的重要!

 

一路走來的二十多個年頭,從路邊隨處可見的流浪母帶子,到現在市區幾乎看不太到流浪的孩子,真的很欣慰!不是因為我們做了多少…而是社會已經在改變,越來越多的人在心疼在守護這群毛小孩~

 

109年12月份,絕育的費用一共花費5萬3250元。

想到因為絕育的一個環節扣上了,就減少了許許多多無助流浪的生命,內心真的非常踏實!開心!

 

 

糖果屋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莫過於年底的狂犬病疫苗與預防針注射了!

試想看看…糖果屋裡有多少的犬貓?

小小的針劑需要一支一支地抽取一隻一隻地施打…部分孩子還算乖巧聽話,抱抱呼呼撒嬌一下就完成了今年的預防注射。但協會救援回來的孩子有許多都是從小就得學會保護自己的流浪犬貓…打針這種連人都會害怕的事情,更何況是牠們?!

 

不行!

就算會害怕也要乖乖過來打針!

 

預防注射是為了要保護你們的健康!

狂犬病疫苗更是非常重要的一道防疫牆!

沒算上辦公室的毛小孩,光是糖果屋的部分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來施打…這一整天也打掉了41萬2500元……

 

再拮据,防疫這道牆也要穩固!

再辛苦,抓紮這件事情也絕對不能省去!

 

僅盼我們的堅持能獲得大家的認同,也願意協助我們一臂之力~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