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十一月份醫療費用‧去哪裡找62萬6千390元?!

跑不完的救援…

填不完的醫療坑…

已經110年了!109年11月近63萬元的醫療費用卻還沒有著落……

 

 

除了已經去旅行的阿布,在醫療明細單上留下了不少足跡…

還有老奶奶捨不得的貝貝…

說到這裡,不得不呼叫一下貝貝的奶奶!

貝貝現在很好喔!原本的睪丸腫瘤也切除治療了!牠也習慣了這裡的生活囉!別擔心貝貝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永遠的阿布班長

貝貝的故事

 

緊接著看到的明細是採茶姑娘…

回想一下那茶園的高度…濃霧根本讓山坡看不到盡頭…除了找狗…根本沒眼欣賞…更別提甚麼山上空氣好茶有多香…光是腳抖就已經有夠累的了!不過還好順利救援,也讓這場高山冒險不虛此行!

冒險救援採茶姑娘

 

報告船長!你的任務已經可以解除了!

感謝你多年來守著這艘船…辛苦了!

似乎被主人遺棄在船上載浮載沉的狗狗聽說不只一隻…但其他的孩子似乎都因為耐不住飢餓逃生去了…只留下了年邁的船長死守著這艘船不肯離開…若不是好心人每天風雨無阻地給牠送飯,最後看不下去了趕緊通報救援,這孩子也才總算離開了“海上生活”。

退休的老船長

 

啊~~~~~~~~~~~

等等…這隻泰山不是這樣叫的啦!

是汪汪叫啦!

在屏東救援回來的斷腳天使,雖然最後還是躲不掉腳掌被截肢的命運,但不完整的缺塊卻被大家寵愛的幸福感給填滿了!

原本膽小害怕的泰山,現在可是超級撒嬌鬼呢!

愛上撒嬌的泰山

 

還有1、2、3、4…四個小傻瓜…全都中了橡皮筋的圈套……

差一點小命不保的小傢伙們,一個個被抓去了醫院乖乖聽醫生杯杯的話!

只是從小就埋下的傷害陰影,似乎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把孩子們的心門打開……

可怕的橡皮筋

 

再加上11月份的TNVR專案計畫花費的七萬多元,109年11月份的醫療費用一共是62萬6千3百90元。

 

只要是花在毛小孩身上的,幾乎可以說是每一筆花費都省不得……

即便多次告訴自己資源有限要有節制…但孩子們病了傷了卻還是讓我們任性了……

 

再次請求!

再次拜託!

這近63萬元的缺口…真的非常需要大家一起來協助…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