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2月份回生動物醫院醫療費‧36萬750元

 

一筆接一筆…動物醫院的醫療帳單如雪花般紛飛落下……

二月份的帳單裡少了其他月份洋洋灑灑的救援痕跡,卻多了許多糖果屋病弱天使就醫的紀錄。

 

 

也許是天冷了,老孩子們不是出現了呼吸道感染的問題,就是慢性疾病一大堆……一個個藥罐子,雖然無奈,也得乖乖去醫院報到啊!

 

二月份的救援裡唯一的遺憾就是茄萣魚塭的孩子…

救援人員冒著生命危險搶救送醫,卻仍因傷勢嚴重,即使給予了全力的治療,仍回天乏術……

 

不過被丟棄兩次的格格公主還有被利用繁殖還長蛆蛆的草粿就幸運多了!

不僅康復出院,也由糖果屋收編安置,相信在養胖胖計畫中的安排下,很快就讓大家認不出牠們來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牠們發福後的模樣唄!!!

 

踏過苦難而重生‧我是糖果屋的草粿

糖果屋的草粿

 

被一再放逐的腫瘤老米

腫瘤小米

 

後腿盡斷‧險溺魚塭的搶救

救驚險一瞬間

 

不管如何,開心的不開心的…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生命總算有了延續的機會~

106年2月份的回生動物醫院醫療費用,三十六萬零七百五十元……

懇求各界的協助,您們的支持與幫助,才能讓協會有足夠的動力與資源繼續為生命搶救的行動持續下去!!!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