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我7年飼主要送我去收容所

在這裡,我生活了好久…
想一想…七年了…

我的主人開了一家店,總是喜歡窩在店門口招呼客人的我當然是店狗囉!

曾經,我也是人見人愛的小白…直到我出了車禍…兩隻前腳都被壓扁變形……有客人開始嫌我臭…也有客人開始嫌我跛腳晦氣……甚至還誣賴我會咬人!!!

可是…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

我無奈地看了看主人,聽見了客人的謾罵,我也識相地跛著走出店門口去別的地方繞繞,等等再回來……

儘管我沒有屬於自己的床,但主人照顧我溫飽,我把他(她)當成了全世界!而店面就是我的家我需要守護的堡壘!

可是,主人開始厭煩了一切……包括我……
說要把我送去收容所…不要我了……甚至也跟其他人一樣一口口一聲聲地說我會咬人……

一口氣悶在胸口讓我哭不出來…我跛著來回蹣跚躊躇,只希望主人能改變心意……可是…最後換來的卻是一句「我只是流浪狗而已」……

聽不下荒誕的藉口理由,我被送去了醫院。

「牠的腳拖太久已經變形了…就算手術也救不回來…」
這句話讓我不意外,卻也有著一股說不上來的空虛…「啊!對啊!我的腳就只能這樣子了…」

除了變形的腳,我還生病了!
血液寄生蟲的感染正在偷走我的生命。

我叫『關東煮』,我不會咬人…真的沒有那麼壞壞啦!
現在在醫院接受治療,儘管腳無法恢復如往,但醫生說會讓我不再痛痛,也不再臭臭!

從今以後,我不再是店門口搖尾乞憐的小白!
從今爾後,我會是糖果屋裡幸福的『關東煮』!

我是被遺棄的狗勾…你們願意幫助全新的我嗎?讓我褪去狼狽,讓我恢復健康與自信,讓我…活下去……

我是關東煮,請幫幫我,擺脫這一切的狼狽……
看到我的故事,請幫我分享轉貼,幫我澄清,我沒有咬人,我不是壞狗勾……